喜訊:又一TVB演員(林敬剛)在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表示很滿意

  曾多次在《宮心計》、《匯通天下》等TVB劇中飾演反面角色的知名演員林敬剛先生,近日在香港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去除了眼袋,並對去眼袋後的效果表示非常滿意,沒有了眼袋的拖累,眼睛更顯神采,更加年輕,或將給事業帶來新機。為何健麗醫美總能受到客戶青睞?可以點擊閱讀《健麗醫美為何深受求美者們的青睞?》一探究竟哦!

  林先生表示,自己沒長眼袋前工作化妝僅需描眉,長眼袋後,黑眼圈眼袋都需要提早到現場化妝遮掩,才方便演戲。為了減少這一影響,自己曾經通過曬黑皮膚來縮減對比差異,也有採用敷眼膜等方法來去眼袋,但都無疾而終,最終在藝人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健麗醫美,選擇健麗不開刀去眼袋來消除眼袋。

  健麗去眼袋技術領先,不開刀,無創傷,無疤痕,恢復快,一般3-5天即可恢復,恢復後不反彈。這也是林先生最為滿意的地方,林先生表示自己瞭解到國內還有香港一些人開刀去眼袋後,反而不如去眼袋前,疤痕嚴重,自己也很怕,所以選擇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去眼袋技術曾獲得國際專利,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等30多位TVB明星都曾親自體驗,整個亞太區已有超過80萬人次的成功案例。20分鐘左右去眼袋,3-5天恢復期,工作生活不受影響,給更多人帶來了便捷。不但廣大愛美者反應,健麗去眼袋無明顯痛感,去眼袋快,林先生更是形象描述去眼袋時間短,只有蚊子咬一般的痛感。

  健麗醫美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眼部年輕化的研究與發展,先後取得了多項國際技術專利,在亞太30多個區域成立有直屬分院,為更過愛美者帶來了專業、先進的年輕化項目,實現了眾多人變美的心願。健麗醫美用24年,打造了一個跨世紀的醫美知名品牌,用信譽成就了一段段煥顏佳話,用優質的服務讓求美者找到家的歸屬感。

  Kinly beauty健麗醫美專業專注的精神,將會給更多像林敬剛先生一樣的眼袋困擾者帶來更多驚喜,去眼袋健麗值得信賴!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