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健麗,讓我的明星之路更通暢

  袁富華可能對於大家都不陌生,在今年的第55屆金馬獎的角逐中。袁富華老先生力壓群雄,成功捧走了金馬獎的獎杯。在後面留影的過程中,袁富華先生開心的親了一下獎杯,這一歷史性的一幕被大家機智的抓拍中了。但是在這幅照片中,陪伴著他喜悅的不但是這個獎杯,還有一對藏在眼睛下面的大眼袋!

  眼袋在形形色色各行各業的人身上都有出現,影響著大家的精神面貌,外觀美醜。尤其是對於藝人來說,眼袋的影響特別大。這在袁富華先生身上也有體現,在以往拍戲的時候,面臨化妝時總要花費一兩個小時,一大半都要在處理這個眼袋上面。“我有一個散紙包,幫我處理一下它。”袁富華先生經常這樣對化妝師說,雖然是開玩笑,但是也實實在在表現出眼袋對他的影響。在表演一些眼神戲的時候,可能就因為這個大眼袋而有所局限。這也是袁富華先生下定決心去眼袋的原因之一。

  在了解到健麗醫美的不開刀去眼袋之後,袁富華先生對“撫平眼袋”燃起了希望。瞭解到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無疤痕留下後,決定試一試。健麗醫美專家通過詳細面診後判定他的眼袋屬於脂肪型眼袋並伴有嚴重的眼部肌膚鬆弛下垂,並為他制定出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同時告訴他,眼袋去除以後,眼部受到的壓力變小,眼周肌膚下垂的速度就會減緩,那些因為眼袋出現的鬆弛肌膚在去眼袋之後也會逐漸緊致。

  在徹底了解了這個去眼袋方案之後,袁富華先生接受了這個方案,並且預約了治療時間。在治療過程中,長期在外奔波拍戲的老先生竟然睡著了!他說:“剛開始只有輕微的疼痛,像蚊子叮咬的那樣,然後因為自己很累,就睡著了”過了二十分鐘左右醫生叫醒他的時候,他才知道眼袋已經去除了!沒想到竟然這麼快,並且沒有疤痕。後續的恢復更是根本沒影響到他,原來袁富華先生在做完眼袋后的第三天就去台灣旅遊了!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去完眼袋之後袁富華先生直言變化太大了,周圍的朋友都說他精神了很多,他說是去健麗去了眼袋,真的很感謝健麗醫美。去完眼袋之後自己更精神了,也會嘗試著拍更多不同的角色,因為健麗,讓他的明星之路更加通暢。還說如果有朋友有這方面的需求,一定會介紹過來。可以看出來袁富華先生去完眼袋後是真的改變了很多,在這裡我們也祝福袁富華先生的演藝道路越走越遠!

  眼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整體的精神面貌,你有沒有像袁富華先生那樣的“散紙包”呢?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創,無需開刀。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煩惱,不如和袁富華先生一樣,來健麗醫美體驗一下吧~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