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19歲最美的禮物——去眼袋

 真實案例:19歲最美的禮物——去眼袋

  小楊今年剛滿十九歲,比健麗還要小五歲,平時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玩遊戲,刷手機,通宵熬夜成了家常便飯。當然鐵打的身子也是熬不住這樣的生活,熬夜的獎勵就是一雙腫大的眼袋,憔悴老氣,妥妥可以跟80後的大叔相提並論了。

  偶爾出去玩,還被同齡人直呼“大叔”,著實尷尬。眼袋的持續增大,給小楊帶來特別不多不便,於是小陽做了去眼袋的決定。

  其實小楊的眼袋比同齡人嚴重,一方面是熬夜,另一方面是遺傳因素。他的眶隔筋膜相對比常人的鬆弛,所以容易導致眶隔脂肪膨出,再加上他喜歡熬夜玩手機。所以說,喜歡玩手機的朋友們,休息時間也要注意哦!

  在家人的帶領下來到了健麗,起初小楊告訴我們,特別害怕開刀,如果要開刀就不做了。健麗專業醫生給他詳細檢查一遍一下,堅定的告訴他,健麗不開刀去眼袋20分鐘足以徹底K.O掉它。

  療程20分鐘下來,小楊的眼袋即刻消失,效果特別明顯,360°無死角都無眼袋。第二天他就忍不住同諮詢師發信息分享自己的喜悅,淤青消得差不多了。還遭到諮詢小姐姐笑道,“果然年輕就是資本,你恢復效果都比別人更快。眼袋的小哥哥帥氣逼人呀!”

  一個星期後,小楊完全是換了一個人似的。眼袋完全撫平,還原了00後小哥哥的陽光模樣,朝氣蓬勃,神采奕奕的。小楊還感歎,特後悔沒有早點到健麗去除眼袋。從來沒想過去眼袋後的樣子,能迷倒一片小迷妹,每天心情都是美美噠!小楊說,以後再也不敢黑白顛倒了,也勸告愛玩手機的朋友們不要再熬夜了,有眼袋的朋友們不要再苦惱糾結去開刀還是不開刀了。

  事實告訴大家去眼袋,沒必要花錢吃苦,20分鐘療程,不痛不癢。還有20年合約保障,一次性徹底去除煩惱。去眼袋還是要趁早,選健麗正規醫美,讓專業醫生專業技術進行去除眼袋,擺脫眼袋衰老,活出自己的青春洋溢!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