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美麗的守護者

  沒有哪個女孩子是不愛美的,而一雙靈動的眼睛會讓我們的顏值更進一步。但是我的眼睛卻不那麼靈動,因為工作生活的壓力,忙碌的工作給我的眼睛帶來了不少的煩惱。比如黑眼圈的濃厚,眼袋過大,淚溝明顯等等,讓青春少女的我們秒變大媽,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在我倍感壓力的時候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姓左,是一位忙碌的行銷人員,因為經常性熬夜,導致我的眼袋和黑眼圈很明顯,在工作中頻頻因為面貌不佳而丟掉原本應該到手的單子,起初我試圖用護膚品來拯救我的眼袋,但效果實在不佳,甚至引起了很多的脂肪粒,在instagram上查詢去眼袋的方法時,很多人推薦我到健麗去眼袋。經過諮詢後到門店去瞭解情況,我是典型的脂肪型眼袋,針對脂肪膨出型眼袋健麗獨家專利不用開刀去眼袋技術,這種方法是通過先進的科學技術介入分離並去除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剛去完眼袋我的眼睛有些紅,眼角有點輕微紅腫,但是眼袋已經完全消失了,醫生給我說,像我這樣的情況很正常,我這種不是敏感皮膚,差不多第二天就能消失。並建議我可以再持續冰敷兩天,避免劇烈運動,保持眼部清潔,多休息。在治療後的兩天里,我嚴格按照專家的建議,第三天的時候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因為不用開刀所以也不會有疤痕,一星期左右我就徹底恢復正常了,在恢復的過程中也不用什麼特殊的照顧,照常上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在恢復期的時候有美容顧問對我進行一對一的服務,從諮詢到治療以及後期恢復都有專門的美容顧問全程指導,給我建議,去完眼袋之後真的很開心。自從沒有眼袋的煩惱以後,業績是越來越好。

  在擺脫了眼袋的陰影以後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有眼袋的小姐建議你儘早把眼袋去掉,畢竟眼袋早去除早好,治療的效果也會更好,時間越久,眼袋會慢慢增大,治療起來會更為棘手。

  青春是短暫的,不要讓自己的青春籠罩在眼袋的陰影之下。希望我到健麗去眼袋的經歷對大家有所幫助,有眼袋一定要儘早去除,不然會慢慢變大的哦,增加治療難度的。健麗醫美諮詢電話:6876-1373,有專業的醫美顧問為大家解答問題的,還可以直接預約醫美專家。祝各位早日擺脫眼袋煩惱哦!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