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為何深受求美者們的青睞?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以下簡稱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經過24年的長足發展,健麗醫美的連鎖店已經遍佈亞太30城。在創立之初,健麗醫美創始者們根據市場需求以及對未來眼部年輕化趨勢的準確判斷,毅然決然選擇了去眼袋項目。在這24年間,健麗醫美不斷探索和實踐去眼袋技術,積累了非常豐富的臨床經驗,尤其擅長不開刀去眼袋技術,能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制定出針對性治療方案,人均成功案例在10000個以上。

為何健麗醫美為何深受求美者們的青睞?

主要是因為健麗醫美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以及優質的專屬服務。從創立伊始到如今,健麗醫美已經成功幫助亞太超80萬求美者們實現眼部年輕化。健麗醫美不僅僅贏得普通求美者們的認可,還贏得名人們的青睞,30多位TVB明星包括陳錦鴻先生、楊玉梅女士、詹秉熙先生等均在健麗醫美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

陳錦鴻先生在健麗去眼袋前後對比圖

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治療後不留疤

健麗醫美利用独家技术分离并去除眼袋部位膨出的多余脂肪,從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早在1996年,健麗醫美就成立了去眼袋治療研究所,主要針對各種眼袋針對性研究相關技術及升级去眼袋技術;2000年時,又成功研發出面不開刀去眼袋方法,開創了中國不開刀去眼袋先河。經過近20年的技術沉澱,健麗醫美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获得了求美者們的高度讚譽。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特點主要是無需開刀、治療時間短(20至40分鐘)、無疤痕、恢復快(5天左右)等,更重要的是效果好,因此深得求美者們的青睞。

楊玉梅女士在健麗去眼袋前後對比圖

健麗醫美一對一管家式專屬服務

健麗醫美贏得求美們的芳心不僅僅只是因為治療技術的先進,還因為優質的專屬服務。在治療前,健麗醫美會有專門的眼部形象師為求美者們提供專業的咨詢和解答,以確保他們在治療前對去眼袋治療得到充分的認識。在治療後,健麗醫美更是為每位眼部求美者提供一對一的管家式專屬服務,也就是說每做完一例眼袋醫療,均有專業的醫療人員進行一對一治療後護理指導,幫助求美者們快速恢復。在眼袋治療恢復後,健麗醫美專業人員還會定期給客戶分享眼部疾患預防及保養常識,將美麗得到有效延伸。

詹秉熙先生在健麗去眼袋前後對比圖

“人生不是天生”,健麗醫美用先進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以及優質的專屬服務為求美者們提供了人生再美的機會,實現眼部再年輕,這也就是為何健麗醫美為何深受求美者們青睞的原因了!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