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眼袋種?撫平眼袋的3種方式

 

  如果眼袋已經掛在臉上好一段時間了,也別擔心,日常保養永遠不嫌晚,你可以靠以下3種方式,撫平眼袋並找回明亮雙眼。

  1. 眼周按摩

  想要舒緩眼睛疲勞,除了熱敷以外,按摩也很有效。可以放鬆眼部肌肉,舒緩眼睛疲勞,並使眼周血液循環與淋巴結更暢通,改善水腫問題。每天洗完臉之後來個小按摩,長久堅持下去就可以改善眼袋問題,按摩有助於舒緩面部肌肉,減緩臉部水腫,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更柔和自然。

  2. 充足睡眠

  水腫和黑眼圈是導致眼袋越來越明顯的主因之一,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內改善眼袋,首先要處理水腫還有黑眼圈,而充足睡眠就是改善這兩個常見眼部困擾的主要方式。充足睡眠也可以改善眼部疲勞,使眼部肌肉放鬆,讓眼睛看起來更炯炯有神。

  不過睡前一小時要避免攝取太多水分,如果睡前喝太多水,反而會讓水分堆積在體內,使人一早起床就水腫,眼袋更明顯。

  3. 徹底卸妝

  除了眼下脂肪堆積水腫,眼部皮膚鬆弛會使眼袋更明顯,卸妝不完全則是使眼部皮膚鬆弛老化的常見原因。彩妝堆積在毛孔中會導致毛孔堵塞,使皮膚加速老化,上妝時力道不對拉扯皮膚也會導致細紋。因此徹底卸妝與清潔有助於皮膚有時間自我修復,讓皮膚維持緊緻,眼袋自然就不明顯了。

  當然了,這些僅限於假性眼袋,如果我們碰上真性眼袋怎麼辦呢?真性眼袋通常只能通過醫美的方法才能進行有效治療。

  健麗醫美主打不開刀去眼袋,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