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緩解黑眼圈眼袋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精致的容貌,但在生活中有許多愛美人士因為經常熬夜,最後出現了嚴重的黑眼圈和眼袋,會影響一個人的整體形象,也是很多人擔心的問題。現在激光手術可以改善和解決這個問題的存在,效果顯著,創傷小,術後不會留下明顯的痕跡,是很多愛美人士改善黑眼圈眼袋的好方法。
  激光去除眼袋黑眼圈是利用激光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部結膜,做切口後去除脂肪團,利用激光氣化收縮真皮組織去除眼袋黑眼圈。經過定期治療和專業護理,可以有效分散下眼瞼和眼眶的深層色素沈著,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眼周圍的血液循環,達到激光去除眼袋黑眼圈的目的。激光去除眼袋黑眼圈是一種遠紅外長脈沖激光,適應治療各種因素引起的眼袋。雖然激光是一種很好的去除眼袋黑眼圈的方法,但如果想安全徹底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建議愛美人士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僅是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最佳醫生,也是增強身體抵抗力、對抗和告別疾病的最佳方式之一。不良的生活習慣會使臉上的皮膚變得暗沈,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眼睛周圍的皮膚變得深沈。關於良好的生活習慣,應註意以下幾點:
 
  1、每天保證6-8小時的充足睡眠,不要經常晚睡。
 
  2、抽出空余的時間輕輕按摩眼部皮膚,增加細小血管的柔韌性,促進血液循環。
 
  3、對於家族遺傳性黑眼圈的人,應盡早使用針對性眼霜。
 
  4、用溫毛巾濕敷眼睛,促進血液循環,緩解黑眼圈。
 
  5、眼妝卸妝要徹底,避免眼妝殘留物在周圍造成色素沈著。
 
  6、化妝前最好用美白眼霜做打底。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