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下方有些腫是眼袋嗎?香港去眼袋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眼睛下方有些腫了,這是眼袋嗎?

  近一年來,由於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加班,天天懟著電腦工作,眼睛時常會感覺到酸痛,相信很多上班一族都會有這種經歷。

  雖然知道這樣對眼睛影響很大,但沒想到這麼嚴重。最近早上起來,眼睛下方就像腫了一樣,肥肥的一團,還有點泛黑,“這算是黑眼圈嗎?”,還是上天對我赤裸裸的打擊呀!!

  然後我上網諮詢了一家醫美機構的顧問,將我的症狀一一告訴她,這位機構就簡單跟我講解了一下,說“讓我找個時間過去免費眼部體檢一下”,一開始我肯定還是不相信,網上很多人都會先把你騙去,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洗腦,讓你一衝動,被誘惑了就去做了!!

  根據她描述我的情況,我屬於脂肪型水腫眼袋,由於長期對著電腦,促使眼睛疲勞,加上生活不規律、晚上睡前喝水,早上起來就眼睛浮腫,還伴隨輕微黑眼圈跟淚溝。根據她所說的情況,我在網上找了對應的眼袋類型資料,下麵也給大家科普一下:

\"\"

  眼袋的類型?

  1、脂肪型眼袋

  下瞼眶隔筋膜脂肪膨大,突破下瞼限制突出於眶外,即形成下瞼袋狀畸形。由於生活不規律等因素,會逐漸加重,並破壞眼周美學生理,多見於23-36歲的青年人。(最常見眼袋類型)

  2、鬆弛型眼袋

  單純性下瞼及外眥皮膚鬆弛,但無眶膈鬆弛,所以無眶隔脂肪突出,眼周伴有細小皺紋出現。多見於28-55歲的人群。

  3、混合型眼袋

  有眶隔脂肪膨出型眼袋的問題,同時伴有下瞼的皮膚鬆弛。

  4、淚溝型眼袋

  由於脂肪層的下垂及肌肉層鬆弛而逐漸形成的眼袋。

\"\"

  5、水腫型眼袋

  一種短暫型眼袋。是因為晚上睡前大量喝水,導致第二天起床時下眼瞼浮腫而產生的眼袋,俗稱泡泡眼,是屬於假性眼袋,常發生在睡前喝太多水、飲食重口味、鼻過敏、生理期、懷孕等迴圈狀況較差的人身上。

  確認過眼神,確實是眼袋;經過資料對比,才證實了這位顧問說的不假,因為我晚上睡前的確會喝一杯水,才導致早上起來眼睛明顯的浮腫。因此我決定上門去考察,做個免費的眼部檢測

  通過檢測,眼周有細紋,有脂肪型水腫嚴重,伴隨輕微黑眼圈和淚溝,經過顧問介紹和報價,我才發現價格並不低。隨後我諮詢顧問,單獨去眼袋費用是多少呢?

  據香港健麗醫美顧問介紹,去眼袋的費用和以下因素有關

  (一)、機構的治療設備

  做治療選擇的機構和療程的費用是有很大關系的,因為治療設備對療程的效果是有一定影響的,進行治療的時候在一家設備和技術比較先進的機構可以使得我們的去眼袋效果更加明顯,價格也就貴一些。

  (二)、去眼袋的方法

  現在去眼袋的方法不止一種,有吸脂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還有鐳射去眼袋,而健麗醫美採用的是不開刀去眼袋(也稱“熱效溶脂去眼袋”如需瞭解,點擊健麗醫美官網聯繫專業顧問),每個人的眼部情況不一樣,適合的去眼袋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使用不一樣的方法,所以去眼袋費用肯定是有所差異的。

  (三)、醫師的技術及經驗

  • 600
  • 27年專注眼部年輕化
  • 國際認證專利技術
  • 專注無痕免開刀技術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