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最嗨的夜,長最大的“袋”

  随着時代發展,人們使用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越來越頻繁。近年來年轻群体中還刮起一股“修仙风”,熬夜風氣盛行,长眼袋也越來越普遍。眼袋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带来其他不好的影响,如视力下降、皱纹加深等,所以不能对其放任不管,去除眼袋成了必然。解決眼袋問題,首先要了解它的源頭,今天為大家展開說明,從日常生活角度介紹眼袋的成因,同时说说怎样预防眼袋。

\"熬夜\"

  1、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是形成眼袋的重要因素,無論是哪種,睡前刷微博刷到凌晨、晝夜不分補劇、爆肝打投追星……如果屏幕前的你有中招,那你離眼袋出現已經不遠了,或是面臨著眼袋加重的問題。長期熬夜不僅容易讓臉上長出眼袋和黑眼圈,還很容易造成皮膚提前衰老。除了保證睡眠時間還要注意提高睡眠品質,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保證心情愉悅,以免失眠。

\"熬夜\"

  2、過度用眼,眼部疲勞

  熬夜往往和用眼聯係在一起,當代熬夜人群不外乎是玩手機、看電腦、打遊戲或者看文件、看書。長時間用眼導致眼部血液循環受阻、流通不暢,容易造成眼部疲勞。所以大家平時要注意眼周血液循環,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工作累了停下來做做眼睛保健操,眺望一下遠方。也可以經常按摩眼部穴位以舒緩眼睛疲勞,預防眼袋的形成。

\"熬夜打遊戲\"

  3、家庭遺傳

  还有一类是遗传性眼袋,這则和個人或家族基因有關。遗传性眼袋患者一般从小就会显现出眼袋特征,且眼袋程度隨著年齡增長而加重。

\"眼袋\"

  4、睡前三小時大量飲水

  因為夜間睡覺人體處於脫水狀態,所以許多人都有睡前喝水的習慣。睡前喝水過多容易造成第二天起床眼睛浮腫,形成眼袋,因為腎臟無法把水分代謝到體外。所以晚上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口渴的話,抿一點潤潤就好。

\"喝水\"

  5、過度使用化妝品,不合理的眼部護理

  眼部皮膚是很敏感脆弱的,過度和不正確使用化妝品都容易產生眼袋。因此經常需要化妝的女生們,一定要注意做好卸妝工作,不要有化妝品殘留。此外,不正確的按摩方式也會增加眼睛的負擔、加重眼袋,所以一定要在掌握科學護膚知識的前提下按摩眼部。

\"眼部按摩\"

  暫時的假性眼袋只需通過調整作息即可緩解,而困擾人們的多數是永久的真性眼袋,目前唯一能快速解決真性眼袋的方法就是去眼袋治療,去眼袋應該到正規醫院找權威的去眼袋專家進行詳細的咨詢以尋求適合自己的方法。香港健麗Kinly Beauty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連鎖品牌,成立於1995年,24年來累計為亞太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數十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先生等)先後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是值得客戶信賴的美容中心。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手機雖好玩,但不要為了一時享樂拿自己的身體健康做代價,適當玩樂,愛護身體,才能有更多時間、更好的身體去享受未來的人生。如果你對眼袋還有任何疑問,可以撥打:6876-1373,健麗專業的咨詢顧問會為你解答。
 

  現在健麗兩大皇牌專案限時折扣

  消費滿額送大牌口紅、香水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