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垮眼袋的最後一根稻草?去眼袋最新技術大爆料!

  社會一直在發展進步,日新月異,但是人們追求美的目標一直沒變,不論是在古代在近代還是在未來,人們都是美麗的忠實擁護者。那麼在人們的需求越來越多的時候,醫美行業也在不斷地改進自己的技術體系,甚至現在眼袋也不再是什麼大問題了,健麗醫美最新的去眼袋技術讓您無憂去眼袋!是不是很好奇很期待呀?那好,讓我們一起走進健麗去看一下吧!

  傳統的眼袋治療方法大多都是開刀去眼袋,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開刀去眼袋雖然說能夠用於所有的眼袋類型,但是也有一些缺點。健麗醫美提醒您,大家如果選擇開刀去眼袋一定要注意這些地方!

健麗去眼袋

  1、開刀的自然風險:開刀去眼袋的工作原理是需要在眼瞼內側或者外側切出一個口子,然後再把脂肪取出來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首先他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需要開刀!而開刀的風險就會自然加大。對操作者的要求也非常高,因為開刀會伴隨著一定的出血,就需要操作者快速熟練取出脂肪然後縫合傷口。

  2、傷口愈合較慢:在眼部皮膚開刀取出脂肪的時候,需要1.5cm左右的開口。之後的傷口愈合一般需要五到七天,對於日常生活非常不便。尤其是內切法還需要特別的護理,避免在愈合過程中的傷口感染。

  3、無法做到無痛無痕:因為需要開刀所以往往伴隨著疼痛,尤其是在眼部這種嬌嫩的皮膚。而且外路法還要面臨著留痕問題,因為傷口比較大所以不能完全無痕愈合,傷口的留痕問題也是讓很多人望而卻步的原因之一。

  傳統的開刀法因為有諸多弊端,導致了很多求美者在去眼袋的道路上猶豫不前,急需一種副作用小效果又好的新技術出現,於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應運而生

  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最新的去眼袋技術,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早在2000年其他醫美機構都在研究如何精進傳統的開刀去眼袋手法的時候,健麗已經開啟了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研究。到現在19年的不斷努力,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到了國際一流水準。

健麗醫美

  你還在因為眼袋而被拉低了自己的顏值嗎?現在眼袋已經根本不再是個大問題了,因為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存在,去除眼袋只需要20分鐘左右,20分鐘左右的時間無痛無痕去眼袋!加入健麗的大家庭,讓眼袋從此從我們的世界中消失吧!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