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苦苦搜索眼袋手術嗎?別找了,來健麗去眼袋不需要手術

  白天工作忙,晚上通宵嗨,顏值是正義,可恨有眼袋。這首打油詩是不是很符合現在大家的生活情況?不管世界怎麼變,臉蛋才是最重要的!在眼袋出現的那一刻恐怕不少人就開始在網上搜索眼袋手術哪裡好啦!現在已經9102年了,你還在搜索眼袋手術嗎?別找了,現在都開始流行不開刀不手術去眼袋啦!什麼?不手術是什麼技術?別急接下來我就給你科普一下!

健麗醫美

  現在醫美行業已經非常發達了,我也相信大家在眼袋出現的時候也是想到用醫美的方法去除眼袋。大家的思路是沒錯的,關鍵是要選對去除眼袋的方法。如果你還在搜索查找香港哪家眼袋手術做得好那就太out啦!在科技發展進步如此迅速的今天,傳統的開刀手術早已經被現在不開刀去眼袋的技術所超越了。就拿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和傳統的去眼袋手術和大家做一個對比吧。

  傳統的眼袋手術最大的缺點就是治療之後的留痕問題,還有做完之後傷口的愈合以及感染問題。因為傳統的眼袋手術都是通過開刀來進行的,所以也叫開刀法去眼袋。而只要是需要開刀的都伴隨著一定的風險,無論是內路法還是外路法,都無法做到傷口無創無痕不感染。所以不開刀去眼袋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青睞。

  講到不開刀去眼袋這時候就要提一下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健麗創立於1995年,24年來,憑藉過硬的去眼袋技術和細緻周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務,贏到了求美者們的廣泛認可。早在2000年醫美行業還在繼續用傳統的眼袋手術開刀去除的時候,健麗就開始研究不開刀去眼袋的技術。該方法採用熱熔脂肪原理,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如今19年走來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水準,在此期間更是服務了超80萬的求美者,為廣大求美者實現了無痛無創去眼袋的目標。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與傳統的眼袋手術相比,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無需開刀!傳統的眼袋手術開到之後傷口閉合都要一個星期之久,而不開刀去眼袋無需開刀,治療過程一共二十分鐘左右,做完就可以離開也不需要特殊的護理。在治療之後根據體質的不同只有輕微紅腫,一般無淤青,也無需特殊的包扎。和傳統的想必既方便又安全,最終的效果也比較好。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合約保障20年!

  只要20分鐘,眼袋立刻去無蹤~關於眼袋的任何問題,健麗都可以幫您解決!24年風雨無阻,健麗醫美在這裡等著您的到來。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