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怎麽才能去掉啊

有些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眼瞼皮膚會出現下垂、臃腫的情況,這種問題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改善就會發展為眼袋。而眼袋的出現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面部美感,甚至會使很多愛美人士感到自卑。所以很多的愛美者會想辦法來消除眼袋,那麽消除眼袋的好方法都有哪些呢。可參考下文具體了解。
消除眼袋的好方法主要包括激光治療、吸脂治療、外科手術切除等,不同的治療方式適應人群不一樣,效果也不同。
 
1、激光治療眼袋
 
激光可以釋放出可見性的強光,能夠直接作用於眼袋的部位,去除眼袋的效果比較明顯。這種方法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適應人群較為廣泛。不過,每個人眼袋的輕重程度不一樣,所以激光治療的次數並不相同,一般情況下眼袋問題越嚴重,激光治療次數會越多。
 
2、吸脂治療眼袋
 
該項目可以吸出眼袋部位多余的脂肪,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吸脂手術相對來說創傷性比較小,術後恢復時間較快恢復以後一般也不會留下明顯痕跡。不過,這種方法只適合眼袋問題較輕的人群,需要做好全面檢查。
 
3、外科手術切除眼袋
 
外科手術治療眼袋比較徹底,適合眼袋問題較重的人。外科手術方法主要包括外切和內切,術前醫生會對愛美人士的眼袋問題做針對性的檢查,之後製定合適的手術方案。這種方法相對來說創傷性會大一些,所以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公立大醫院做手術,這樣更加安全。
 
綜上所述,消除眼袋的好方法比較多。愛美人士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而不管選擇哪種治療方法,都需要做好護理工作,恢復期內需要保持治療部位清潔幹燥,多註意休息。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