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是不就沒有臥蠶了

現在我們的夜生活是越來越豐富,加班、熬夜追劇已經成了常態,就是由於長久的用眼,或者是年紀的增加我們眼睛下方的眼袋越來越嚴重。眼袋的出現不僅不好看,影響整體形象,更容易讓人顯老,為了讓自己的眼睛更好看一點,所以很多求美者選擇健麗眼袋治療中心去眼袋,眼袋是可以割除的,因為它是皮膚松弛產生的,是身體多余的部分,所以除去對身體沒有任何其他影響。眼袋和臥蠶是兩個不同的組織結構,因此割眼袋的時候,如果範圍不是很大的情況下,是不會影響到臥蠶的。
下眼袋主要由於皮膚松弛,導致皮膚下垂所形成。一般在下瞼緣下一點做切口,分別去除凸出的多余脂肪,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膚,從而改善下眼袋。少部分家族遺傳性的下眼袋可在十幾歲就出現。但這種情況常不伴有皮膚松弛,用手術去除凸出的脂肪,一般來說不用縫合切口,因為它會很快自行愈合,不會給生活、工作帶來影響。
 
做完手術後還有很多註意事項,一定要註意這些事項,才能保證後期眼睛的快速恢復。眼睛皮膚比較薄,眼袋手術後,容易腫脹,不用太過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建議求美者通過冰敷的方法來緩解眼睛腫脹;大概5天後通過熱敷的方法促進其血管化,然後進一步減輕組織腫脹;7天拆線以後,就可以進行眼部的其它保養護理,這樣消腫的過程就比較順暢,也不會腫脹時間過長。術後不要吃辛辣刺激等食物,容易引起感染,同時要忌煙忌酒,煙酒非常不利於後期的恢復;平時多吃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休息充分有非常有利於後期的恢復。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