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除去眼袋變靚仔,刷臉支付也很帥

  在21世紀要問你最欽佩的人是誰,可能你會有不同的答案。但是要是問起21世紀在互聯網電商這一塊誰的影響力最大,那肯定都會回答:“是馬雲爸爸喇”。移動支付更是被評為“新四大發明之一”,而阿里旗下的支付寶現在走在了移動支付的最前端,已經開啟了刷臉支付的功能在顏值這麼重要的今天,你難道還要掛著兩個大眼袋嗎?說不定就在刷臉的時候就因為眼袋而識別不出,想想都尷尬!還不快點開始顏值拯救大行動,拒絕眼袋從了解健麗做起!

健麗醫美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顏值拯救大行動一:了解眼袋

  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

  顏值拯救大行動二:為何會有眼袋

  健麗醫美提醒您:眼袋的形成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就是因為遺傳的原因,從小可能就有眼袋伴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長大。後天因素大致有四個:

  1、不正常的作息,長期的晚睡熬夜;

  2、過度用眼、眼部過度疲勞;

  3、睡前三小時大量飲水;

  4、過度使用化妝品、不合理的眼部護理。

健麗醫美模特

  顏值拯救大行動三:有了眼袋怎麼辦

  在醫美行業如此發達的今天,有了眼袋也可以用醫美的方法來治療,最終達到去眼袋的目的。而現在一般去眼袋的方法分為兩大類,開刀和不開刀。從字面來看開刀就是在眼部用開刀的方法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這類去除方法簡單直接,但是伴隨著很大的風險,操作者必須是經驗豐富的醫生,而且後續可能還會留有疤痕。這類開刀的方法我就不做過多的解釋,我們現在來重點關注不開刀的去除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是采用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與傳統的開刀手法相比,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具有諸多優勢:

  1、治療無需開刀;

  2、一般5天即可恢復;

  3、治療後不會留下疤痕;

  4、治療約20-40分鐘;

  5、輕微紅腫,一般無淤青;

  6、無需特殊包扎;

  7、過程中僅有酸脹感;

  8、治療極少出血。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只專注於去眼袋這一個體系,所以保證了操作者的技術熟練程度與精湛度,因而它既融合了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又創造了其獨特的技術優勢。

健麗代言人陳錦鴻先生

  顏值拯救大行動四:去除之後的護理

  如果你用的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去除的,其實在治療之後一般不需要特殊的護理。前三天洗臉時注意避開眼睛(眼部不要碰水,避免感染)。飲食以清淡為主。48小時內冰敷消腫,72小時後熱敷活血化瘀。術後可使用醫生開給您的眼藥水(溫馨提示:做了淚溝填充的顧客,不建議冷熱敷)。

  到這裡,顏值拯救大行動就完美的結束了。消除眼袋之後的生活會更加愜意輕鬆。隨時隨地刷臉自拍,再也不用擔心眼袋的問題啦!健麗醫美,致力於眼部年輕化,在這裡讓你無痛去除眼袋,輕鬆帶美回家。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