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種類有哪些?如何去眼袋?

眼袋的種類有哪些?如何去眼袋? 眼袋是不少人比較頭疼的事情,厚重的眼袋讓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衰老了很多,眼袋並不是單一的,你知道眼袋的種類有哪些嗎?如何有效去眼袋呢?下面就來了解下吧
1、先天型:即單純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由於遺傳性因素,很年輕即有下瞼眼袋,其突出特點為靠近下瞼緣,呈弧形連續分布。此種人皮膚並不松弛。多見於20-32歲年輕人。
 
2、細紋型:即單純皮膚松弛者。此種情況為下瞼及外眥皮膚松弛,出現細小皺紋,但無局部突出。多見於33-45歲青壯年,松弛但無眶隔松弛,故無眶隔脂肪突出。
 
3、脂肪型:即下瞼輕中度膨隆。也同樣多見於中青年,一般見於23-36歲。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
 
4、衰老型:即下瞼中重度膨隆同時伴有下瞼的皮膚松弛者。多見於中老年患者,45-68歲,主要是皮膚,眼輪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嚴重者外眥韌帶松弛,瞼版外翻,出現瞼球分離,常常出現流淚。
 
5、退化型:即皮膚松弛伴有下瞼緣與眶下緣之間川現凹陷。同樣多見於中老年人。除皮膚松弛外,出現眶隔脂肪及瞼版前脂肪的萎縮。
 
健麗眼袋治療中心—不開刀去眼袋
80萬人成功體驗專案健麗醫美針對不同類型的眼袋
為你量身定製治療方案!
為什麼選擇了去"健麗醫美"
這到底是個什麼神仙地方??
國際最專業的眼部年輕化機構
其中香港TVB詹秉熙更是體驗完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服務後選擇為健麗醫美代言。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特色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具備“隱形技術、不開刀、僅需20分鐘,不影響工作”四大優勢,累計為八十多萬人服務,並獲得眾人誇讚的好口碑。
1精細無痕 個性化定製
經驗豐富的專家親自操作,精細設計,有效解決不同類型的眼袋問題!
2專利技術 持久不反彈
專利技術,一步收緊鬆弛下垂脂肪團、眼輪匝肌、鬆弛皮膚,使袪眼袋效果和維持時間達到最佳。不反彈、不外翻、不變形。
3效果顯著 一次年輕5~10歲
一次性甩掉眼袋包袱,有效去除眼袋、改善眼形、調整眼神,立刻年輕5-10歲!
4無痕無創 20分鐘安全快速
不開刀、無痕瞬間祛眼袋,20年專利技術,國際最安全最有效的祛眼袋技術,讓您擺脫眼袋煩惱。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