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提升術怎麽樣

  迷人的眼睛是每個愛美者都夢寐以求的,而生活中會有一些人存在眼睛狹小的現象,這會影響整體的形象,現在可以通過外眼角提升術來進行改善。這項手術後的效果是比較好的,而且在手術之後做好相關護理,可以令效果更加明顯。
 
 
外眼角手術就是將一個人的外側眼角進行放大,然後通過手術的方式將內眥贅皮切除,這樣可以有效將眼睛的長度延長,從而便能達到增大眼睛的效果。此項手術切口比較小,而且在手術當中采用的工具也是比較精細的,所以在手術之後一般是不會留下手術痕跡。
 
  術後註意事項:
 
  1、術後盡可能待在比較舒適的環境中進行休養,在飲食方面要註意避免吃那些刺激性比較大或者是帶辣椒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出現感染或者是發炎等不良現象。
 
  2、在做完手術之後有可能會出現疼痛現象,不過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的,一般是會很快消失的,所以愛美者不要著急吃止痛藥,否則會導致傷口出血。
 
  3、如果傷口不幹凈的話,那麽就會很容易發感生染情況,所以在手術之後要註意手術部位的幹凈,不要過早的碰水或者是塗抹化妝品。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