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術多久能恢復自然

眼袋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不論是先天性眼袋,還是因為熬夜導致的眼袋,都會對面部顏值造成一定影響。很多的愛美者會選擇穴位按摩或者冰敷等方法來去除眼袋,但事實上,這些方法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且對於眼袋較為嚴重的愛美者並沒有明顯的效果。相對來說,手術去除眼袋的方法會更好一些,不僅手術時間短,而且效果也明顯,一般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那麽,去眼袋手術多久能恢復自然呢?接下來就一起看看吧。
 
去眼袋手術一般需要1~3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恢復自然,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1、與每個人的身體體質、以及術後的護理有關
 
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同的,體質較好的人,其恢復能力較強,因此恢復時間就比較短。其次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會影響到恢復時間,如果愛美者術後護理不當,導致眼部發炎感染,那恢復時間就會相對較長一些。如果感染嚴重還需要到醫院進行二次手術,因此術後的護理工作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恢復時間。
 
2、與手術方式有關
 
如果采用的是內切眼袋法,因為切口位置在下眼瞼內部,而且手術創傷一般較小,一般術後腫脹消失後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如果采用的是外切眼袋法,切口位置在下眼瞼睫毛下2-3毫米處,創傷較大,一般腫脹後2-3周才能恢復自然。愛美者選擇的手術方式不同,恢復時間就會不一樣。
 
手術去除眼袋效果是比較好的,恢復時間也不是很長。如果認真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會更利於眼部的恢復。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