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方法

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方法?漂亮的雙眸是無數人夢寐以求的,許多不滿意自己眼形的愛美者,選擇通過做雙眼皮手術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眼形,使得自己的眼睛更加漂亮。那麽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方法呢,壹起來看看求醫網的專家是怎樣介紹的吧。
  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壹、埋線雙眼皮法:埋線雙眼皮法是指通過縫合方式,把縫線埋藏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效果。埋線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不留痕跡,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及學習,此法受到了眾多上班族跟學生族的青睞。埋線雙眼皮還具有可逆性特點,術後不滿意可以通過原法拆線進行復原或者修復。埋線雙眼皮法適合眼瞼輕度下垂、眼瞼不厚而較薄的年輕人。
 
  二、切開雙眼皮法法:切開雙眼皮法是壹種永久性的雙眼皮手術,切開雙眼皮法通過切口的方式去除松弛的皮膚、脂肪然後縫合形成雙眼皮效果。切開雙眼皮法適應癥的範圍比較廣泛適用於各種情況的單眼皮。切開法雙眼皮效果更加立體自然,眼部輪廓更加分明,還可以持久穩固、立體感強;切開雙眼皮手術在不僅能實現雙眼皮效果還能同時去除眼部浮腫、下垂等相關問題。
 
  三、韓式雙眼皮法:主要是韓式三點微創法,就是在上瞼皮膚準部位內、中、外三個小口切開皮膚,同時去除部分眼輪匝肌,使上瞼皮膚與瞼板發生粘連。可以同時去除部分眶隔脂肪,改善腫眼泡。此法適應癥廣泛,手術少有腫脹,無青紫,恢復快,手術效果極佳,術後看不出痕跡,成形的雙眼皮更自然美觀,更有神,而且雙眼皮效果持久。適合於眼皮內脂肪不太多、皮膚無下垂的愛美者。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