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袋怎麼辦?常見的五種眼袋修復術方法

很多女性當自己的眼袋出現以後,就會盡快地選擇去除眼袋,然而由於選擇的不夠正規,就造成眼袋治療手術後,沒有達到自己的效果,於是想具體了解壹下5種常見的眼袋修復手術方法有哪些?為了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下面解答吧。
常見的5種眼袋修復術方法
 
1、淚小點外翻眼袋修復術
 
這種眼袋修復術的處理方法:輕度外翻用抗菌眼藥水滴眼防止結膜炎癥,待消腫後,作眼瞼內眥部按摩,如經保守治療後仍無改善,需作內眥Z成形術或局部植皮或皮瓣矯正。
 
2、下瞼外翻眼袋修復
 
此類眼袋修復術的處理方法:輕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註射糖皮質激素以促使下瞼皮膚松解,壹般數月即可復原或改善。重者可作外側V形皮膚切除縫合;或將眼輪匝肌瓣向外上眶緣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瞼旋轉皮瓣、鼻側皮瓣、顳部皮瓣矯正外翻。嚴重的眼袋者則需行遊離植皮矯正術。
 
3、下瞼皮膚凹陷眼袋修復術
 
這種眼袋修復術的處理方法:去脂肪過量或眶隔縫合過緊者則必須再次手術,沿原切口切開,分離皮膚凹陷區及其周圍,用周圍的輪匝肌和皮下組織修補凹陷。如系眶隔縫合過緊引起,必須切開眶隔進行松解。
 
4、去皺效果不好修復
 
再次眼袋手術,去除多余的皮膚。通過理療、熱敷、藥物註射等方法加以改善.
 
5、瘢痕、水腫修復
 
需要進行祛疤和水腫治療,或是進行必要的修復。例如復合彩光去眼袋修復。
 
以上介紹的常見的眼袋修復方法,相信妳也已經有了更多的認識,眼袋修復,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壹種方法,而且還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這樣才能在眼袋修復手術以後,能真正的達到修復的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