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健麗:如何淡化眼袋和眼角細紋

眼袋和眼角細紋出現時,應該註意做好眼周肌膚的護理,加強眼周肌膚的補水保濕,並堅持每日塗抹眼霜,可以使用指腹配合按摩,不僅可以促進眼部護膚產品營養的吸收,還能促進眼周肌膚的代謝。同時,還應該註意做好眼周肌膚的防曬工作,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加速眼周肌膚的衰老。
1. 加強眼周肌膚的補水保濕。幹燥的肌膚更容易發生細紋和出現松弛形成眼袋,故而需要加強眼周肌膚的補水和保濕,可以使用敷眼膜的方式進行補水,此外,還應該堅持每日塗抹眼霜。
 
2. 眼周肌膚的按摩。可以在進行眼周肌膚護理的同時,使用指腹對眼周肌膚進行輕柔的按摩,註意按摩的力度和幅度都不能太大,然後以按壓和輕柔打圈的按摩方式為主,可以促進眼周護理產品的吸收,也能促進眼周肌膚的代謝,使眼周肌膚恢復柔軟嫩滑。
 
3. 做好防曬。眼袋和眼角細紋壹旦形成,就更應該做好眼周肌膚的曬傷工作,外出時撐傘或者佩戴太陽眼鏡,避免紫外線加速眼周肌膚的衰老。
 
如何淡化眼袋和眼角細紋
 
1.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盡量避免熬夜,充足的睡眠可以有效幫助淡化眼角細紋和眼袋。
 
2. 使用冷茶包敷眼。將泡過茶的茶包沖洗幹凈並瀝幹水分,然後放到冰箱中冷藏3-5個小時,然後取出敷在眼睛上,可以有效幫助淡化眼袋、眼角細紋和黑眼圈的情況。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