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術後的護理和保養

 
眼袋的存在或許是每個中年人都無法避免的事情,有很多人因為年齡的逐漸衰老,皮膚上的蛋白流失而導致眼袋產生,也有人的眼袋是因為長期的熬夜沒有良好的睡眠時間而導致有了眼袋,但是無論是哪種原因使自己眼睛下方出現了眼袋都是非常不美觀的,所以隨著科技的發達很多人選擇了去除眼袋的手術,那麽在做完去除眼袋手術之後的護理和保養有什麽呢?
  壹般來說,進行去眼袋手術中內切手術的,需要恢復3天左右;而進行去眼袋手術中外切手術的就至少要休息壹個星期了。至於有些人擔心去眼袋手術後會不會再復發的問題,理論上,只要去眼袋手術沒問題,就不必擔心眼袋會再次出現,只是皮膚變得松弛是有可能的。
 
  去眼袋手術後的護理1:去眼袋手術後未拆線前,洗臉時註意不要打濕傷口,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防止感染。
 
  去眼袋手術後的護理2:去眼袋手術後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如果壹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去眼袋手術後的護理3:去眼袋手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去眼袋手術後的護理4: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愈合。
 
  去眼袋手術後的護理5:術後5~7天拆線。拆線後可局部熱敷,促進水腫盡快消退。
 
  去眼袋手術的風險並不大,但要達到盡善盡美並非容易。當妳決定選擇通過去眼袋手術消除眼袋時,必須十分慎重,應選擇妳身體處於好的狀況時進行,並選擇壹所正規專業的放心醫院進行去眼袋手術。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