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去眼袋,用什麽方法最佳?掌握正確方法去除眼袋

眼袋,是因為不恰當的按摩、熬夜、年齡增長導致下眼瞼的皮膚鬆弛而出現的。那麽到底怎樣去眼袋又快又好?去除眼袋的小妙招有哪些?下面健麗醫美就告訴大家怎樣去眼袋又快又好,教給大家去除眼袋的小妙招,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就能輕松跟大眼袋說再見。


一:冰敷小黃瓜泥
小黃瓜具有清熱消腫和排毒的效果,消除水腫簡單又有效,習慣熬夜的人可以自備些小黃瓜,將其研磨後冰鎮,眼部浮腫時敷個10—15分鐘,就能快速消腫。如果想偷懶,用小黃瓜薄片敷眼周也行。
冰敷小黃瓜去眼袋
 
二:冷熱交替敷眼
冷熱交替敷臉,讓血管有壹個先擴張後收縮的過程,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除水分。先用熱毛巾敷眼部,然後換上冷毛巾敷臉,如此交替三次左右。熱敷和冷敷的時間比例是1:2分配,至少需要敷五分鐘,效果很明顯。
 
三:鹽水敷眼去腫
鹽水敷眼就是利用高滲透壓來迫使眼部的水分從眼部引流排走。在500毫升的溫水中放入一茶匙的鹽,將其攪拌均勻。然後將紗布浸入鹽水中使其吸飽鹽水,最後把紗布疊成適當的大小,敷在眼睛上就可以了。
 
四:喝黑咖啡
黑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有著幫助排水利尿的作用,因此對於消除眼睛浮腫很有效。每天早飯後喝上壹杯黑咖啡,大約30分鐘後就感覺到眼部浮腫消失了。但切忌貪杯,女性喝太多咖啡對身體不好。
 
五:勺子按摩法
隨身都會攜帶壹把小湯勺,就是普通的鋁制勺子,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後,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輕輕按壓眼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眼周,會覺得有改善眼袋的效果。
 
六:茶水冷敷
把壹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七:無名指輕壓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按摩去眼袋
 
八:瞇眼運動
上眼瞼與下眼瞼有意識的進行閉合運動,每天做100次以上,堅持這個方法壹段時間後,妳會發覺眼袋慢慢得到改善了。

更多去眼袋小妙招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