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紋的方法有哪些?如何撫平眼紋淚溝?

  都說想知道一個人的年齡, 看眼睛周圍就可以了。無論你是何種膚質,眼部肌膚幾乎都是臉上的“沙漠”。眼紋是怎麼形成的?健麗醫美專家告訴我:眼睛周圍的皮膚是全身上下皮膚中很脆弱、很嬌嫩的部分。所以一旦保養不當是非常容易產生皺紋的地方。

  自然老化形成眼角紋。隨著人年齡的增大,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組織開始坍塌老化,最先出現的就是眼角紋。

  光老化形成眼角紋。如果長時間處於強烈的陽光紫外線照射下,皮膚內的自由基就會大量增加,加速皮膚老化速度,從而產生皺紋和曬斑。

  眼部緊張疲勞形成眼角紋。不當的用眼習慣,如眯眼睛看東西、刻意眨眼等導致眼周皮膚長時間處於緊張疲勞狀態。

  太過幹燥形成眼角紋。皮膚處於非常幹燥缺水的狀態,卻沒有得到有效的保養,那麼就會形成眼角幹紋,而幹紋出現後不注意保養,加速形成眼角紋。

  既然形成不可改變,那除了通過注射、手術等方法使眼部皮膚提緊、皺紋減輕的年輕化治療。還有哪些安全有效,簡單可持續的拯救大法呢?健麗小編就和大家在分享一些其他的去眼紋方法

  ·一級拯救大法·

  對於大多數上班族來說,一刻也離不開電腦的工作,被手機和ipad占據的休閑時光,加上越來越長時間地使用暖氣、空調,這樣的生活令眼部肌肉疲勞不堪,眼部也是最容易顯示年齡的部位,預防勝過治療,初次保養(18-25歲)開始就必須用眼霜或眼膜。

  ·二級拯救大法·

  更來於正確的手法。


  眼部護理品的用法和面部保養品一樣,應該早晚都用,而不應該想起來才用。俗話說“護膚手法不對,一切都白費”眼霜更是如此,要知道一瓶小小的眼霜價格可不菲,所以一定要搭配正確的使用手法,最好還要搭配合適的按摩工具。

  ·三級拯救大法·

  醫美去除,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一次性徹底撫平眼袋眼紋淚溝,無痛無創一次性徹底去除。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25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眼部年輕化,已經獲得了亞太80萬求美者的信賴。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