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怎麼同時去淚溝呢?

  健麗醫美:去眼袋怎麼同時去淚溝呢?
  都說年輕是資本,如果不懂得愛惜,再年輕,也會有一天會被廢掉。今天的人們,工作盯著電腦,休息時間盯著手機、電視,熬夜盯著遊戲、追劇。人本來每天都要眨眼11500次,加上以上的壓力,時間一久,眼袋、淚溝自然而然就出現了。
  大家都知道,淚溝被稱為衰老三八曲線之一。有淚溝、有眼袋的人比同齡人至少要老十歲,所以很多人不斷的嘗試去眼袋和求填充淚溝的方法。今天健麗就來告訴大家,去眼袋是怎麼同時去淚溝的。
\"\"
  眼袋是下眼瞼皮膚下垂、臃腫,呈袋狀的脂肪包。根據病因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多見於年輕人。繼發性眼袋多見於中、老年人。可以通過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在下眼瞼介入健麗國際專利儀器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而淚溝是由於面部膠原蛋白和水分的流失,皮下組織日漸萎縮,皮膚變薄因彈性降低而下垂,嚴重的淚溝更容易讓人有憔悴、無神的感覺。可以通過玻尿酸填充或者自體脂肪填充
  去眼袋的時候可以注射中分子玻尿酸,但是持效比較短,保持時間與選擇的針劑分子量大小和自體吸收有關,約6到18個月不等,若想要持續效果更長,可以隔一段時間再次注射。去眼袋的時候填充自體脂肪,持效較長,這也跟與自體脂肪的成活率有關,只要脂肪存活下來,那麼效果便是長久的。
\"\"

  所以無論去眼袋還是填淚溝,其成功都跟正規醫美裏的設備、醫生的專業度密切相關。去眼袋、填淚溝,直接來健麗,春節“除袋煥新顏”6折代言活動火熱進行中,更多大禮等你來拿哦!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