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你交過哪些智商稅

 

  一些愛美的女性朋友,往往會認為眼袋是最大的敵人,進而“病急亂投醫”的心理狀態給美容院的所謂“專家們”留下了可乘之機。今天我們就來細數一下,為了去眼袋你們都交過哪些智商稅。

\"\"

  1、光子嫩膚去眼袋方法:主要是使用強光源照射肌膚的原理來祛除眼袋的,通過激光照射後增加膠原組織的彈性,來達到改善眼袋的目的,但眼袋的形成不僅僅是因為膠原的流失。事實上,年齡的增長導致皮膚松弛、肌肉松弛,作息不規律,煙酒過度,長期眼疲勞等等才是眼袋形成的關鍵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因素相互作用,使眼袋更加明顯。

  2、眼霜去眼袋:眼霜去眼袋倒不是說騙局,而是因為我們個人知識面問題,眼霜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可以去眼袋的,但它的作用僅限於假性眼袋,而對於大部分真性眼袋則無能為力,所以大家要懂得分辨眼袋的真性假性,不然容易事倍功半

  3、泡沫去眼袋:現在突然掀起了一陣泡沫去眼袋,美其名曰是從韓國進口的儀器設備,傳的煞有其事,也引起了我們的興趣,差點信以為真。可經過我們一番了解,發現這種泡沫去眼袋其實就是激光去眼袋,因為激光不太一樣所以安了個泡沫去眼袋的名字,而且與傳統的激光去眼袋相比,更加不靠譜。基本沒什麼療效,而且造成了治療者大出血,真的很差勁。

  4、選擇正規的醫美機構:這是重中之重,醫美機構一定要去正規的,那些小作坊、小機構一點不靠譜,沒有保障協議,設備更是十分陳舊,極其容易出現安全隱患,而且一旦出現隱患還沒有保證。

  我們推薦的去眼袋方法是不開刀去眼袋法,全名是溶脂去眼袋,溶脂法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健麗醫美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

  這種方法避免開刀,安全性高避開了開刀法的兩個大弊端,不僅如此,他們去除過程極快,只需20分鍾,恢複期也快,幾天便可以恢複原樣,沒有漫長恢複期,不影響工作生活。

  有更多的去眼袋疑問,歡迎留言關注。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