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眼袋誤區,你知多少?

  健麗醫美:眼袋誤區,你知多少?

  常言道:人生如戲,全靠“眼”技!眼神犀利,算個狠人;眼神柔情,是個可人;眼神清澈,是單純之人。眼睛裏能藏著很多自己的情感,但是你會發現有了眼袋之後無論怎麼樣,眼神只有一個——憔悴、疲憊、無力。眼袋的出現,同化了你想用眼睛表達的情感,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嫣嫣的樣子。 去眼袋已經是你的首要任務了,但是對於眼袋,有很多誤區,去眼袋之前健麗帶你來一同認識一番,少中誤區,正確去除眼袋。

  誤區1.等眼袋長大在去除。眼袋剛出現的時候不是很明顯,很多人不在意,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眼袋持續增大會加速眼部肌膚衰老,壓迫眼球,導致眼睛經常性疲勞、無力。

\"\"

  誤區2.年輕的時候不會長眼袋。眼袋並非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人也會長眼袋,大多跟遺傳、用眼過度、經常熬夜等因素有關。所以不要肆無忌憚的熬夜,愛護自己的眼睛和身體很重要。

  誤區3.眼霜可以去除眼袋。經常在某某論壇、貼吧,看到說某某眼霜可以去眼袋,一看就是欺騙性廣告。眼霜是護膚品,僅僅可以做護理預防,不能去除眼袋。眼袋由3團脂肪團構成的,不解決脂肪膨出堆積的問題,就無法消除眼袋。

  誤區4.入睡前不喝水就不會讓眼袋增大。睡前喝水會出現假性眼袋,但是真性眼袋是無法改變的。

\"\"

  誤區5.臉瘦了眼袋就會消失。眼袋脂肪是一種特殊脂肪,和軀體部位的普通脂肪不同,它隨人體胖瘦變化的幅度極小。相反,較胖的人因蘋果肌部位飽滿,淚溝和眼袋相對不明顯。而消瘦的人,因面部組織張力低,蘋果肌等部位不飽滿,反而使淚溝和眼袋變得明顯。

  眼袋誤區,你瞭解了麼?去眼袋,就來健麗醫美,專家檢測眼袋真假性,定制專人去眼袋方案。20分鐘快速解決多年心患,一次性解決問題,不痛不留疤,還簽定20年合約保證,效果立竿見影!別讓自己繼續醜下去了,年輕十歲不再是夢想。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