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眼袋,健麗醫美來支招

  眼袋現在已經成為了很多愛美人士的煩惱,那么我們如何快速去眼袋呢?別急,健麗醫美來給你們出謀劃策了。

\"\"

  去眼袋方法1

  使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使用熱水洗掉汙垢,熱水的溫度應在35度左右,水溫一定唔好太高,再用冷水洗,咁樣反復交替洗三次,能緊致眼周肌膚,提高肌膚的彈性,改善鬆弛眼袋,促進血液迴圈。

  去眼袋方法2:

  鬆弛眼袋得出現,跟眼部肌膚的缺水也有著很大的關係,只有補充了眼部肌膚的水分,使肌膚細胞被水分撐起,才不會有鬆弛的現象,所以給肌膚準備一支補水效果的眼霜每天給眼部肌膚補充下吧!

  去眼袋方法3:

  準備一根小黃瓜冷藏於冰箱內半個鐘,取出洗乾淨切細片,要切得薄點,才更容易貼合肌膚,讓肌膚更好的吸收營養.貼敷在眼部肌膚10分鐘後拿下,能補充水分,改善眼袋。

\"\"

  去眼袋方法4:

  給眼部進行按摩,用無名指指腹按在眼袋部位輕輕按壓大約十次,無名指的力度比較小,不會對眼睛帶來太大傷害.堅持下去,你會發現眼袋明顯改善了,還可以對抗起床後或是大哭後的眼睛浮腫。

  去眼袋方法5:

  將木瓜去皮去籽切小片,與薄荷一同浸泡在熱水中泡成茶,待茶晾涼後,就將茶水塗抹在眼袋部位,三分鐘塗一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能緩解眼部疲勞改善眼袋.

  以上幾種方法對平時保養臉部肌膚同眼袋都幾唔錯,但系咧,想從根本上快速祛除眼袋單靠以上幾種方法種系不夠,因爲眼袋分爲幾個類型“水腫型,脂肪型,淚溝凹陷、輕度皮膚鬆弛”。

  上面這些較適用於水腫型,其他的則要通過醫美的方法才能有效去除。

  例如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就相當不錯。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就相當不錯,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

  無需開刀,不留疤痕,20分鍾快速去除。

  有去眼袋需求的,就快來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