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垃圾分類,眼袋分類也很重要

 

  垃圾分類在2019年成為了一個世界性話題,但我們作為醫美從業者,對垃圾分類沒有太多的見解,只是做好即可,但對於眼袋的分類,我們確實有一番話想對大家說的。眼袋的分類和垃圾分類一樣重要。

  那麼眼袋都有哪幾類呢?

  眼袋就是下瞼部脂肪突破下瞼的限制突出於眶外,垂掛在下眼瞼,形成袋狀的形態,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袋逐漸加重。

\"\"

  單純性脂肪彭出型

  單純的脂肪膨出,下眼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現象

  衰老鬆弛型

  衰老導致下瞼皮膚鬆弛下垂、皺紋明顯,脂肪膨出

  混合型眼袋

  兼有脂肪突出、淚溝凹陷

  如果要大家選出最討厭的眼周皮膚問題,眼袋肯定穩坐前位。像細紋、黑眼圈化妝就能遮掉大半;唯獨這眼袋遮不住、沒地兒藏啊!

  一副大眼袋讓你皮膚鬆弛,顯老10歲;雙目無神,無精打采,就得把顯老的眼袋去了

  健麗醫美專注去眼袋,一次性去眼袋,無痕、無創傷。

\"\"

  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並且健麗醫美在去眼袋行業深耕多年,對醫療人員要求極高,院內從業人員都是行內從業經驗豐富者。

  健麗醫美專攻眼袋去除,所以他們更專業,經驗更豐富,技術更成熟。他們擁有一整套成熟的治療體系,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眼袋分類系統,所以眼袋擁有者都能了解自己的眼袋類型,了解眼袋成因,從而為你對症下藥。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