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什麼類型眼袋適合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醫美:什麼類型眼袋適合不開刀去眼袋?

  眼袋是疲勞的根源,也是醜陋與衰老的領先。誰也不會喜歡眼袋,相信有眼袋的朋友們肯定都在竭盡全力尋找適合去除自己眼袋類型的方式,去除眼袋首先要瞭解自己的眼袋類型是哪一種。那麼今天,健麗醫美為大家解釋,什麼類型眼袋適合不開刀去眼袋

  S1.脂肪膨出型眼袋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常出現在愛熬夜、工作壓力大,長期過度用眼的年輕人身上,一般在18歲-35歲這個區間。最佳的去除方法是: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

\"\"

  S2.淚溝凹陷型眼袋多為遺傳,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需要進行淚溝和蘋果肌填充,效果能達到最好。眼瞼下方淚溝深邃,形成一個“八”字形,顯老不說,還很拉低個人氣質。最佳去除方法是:淚溝尚淺時,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玻尿酸填充;淚溝深度大,眼袋嚴重時,一次不開刀去眼袋+自體脂肪填充

  S3.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多表現遺傳,為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臥蠶過度增長形成了眼袋。最佳去除方法是:開刀外切法去眼袋。

  S4.皮膚鬆弛型眼袋是因歲月衝擊,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一般是出現在55歲以上老年人,他們的皮膚鬆弛沒有彈性,並且開始有皺紋以及下垂,特別是睡眠不足,長期形成眼袋。最佳的去除方法是:開刀外切法去眼袋。將眼袋多餘脂肪以及多餘下垂的皮膚一同切除。但是如害怕開刀,可選擇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結合PPDO線雕收緊皮膚,與開刀效果是一致的。

\"\"

  S5.混合型眼袋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鬆弛、淚溝的眼袋類型。一般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身上。最佳去除方法是:下瞼皮膚中重度鬆弛建議選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淚溝填充、fotona緊致/二氧化碳點陣鐳射等。

  但是一切選擇都要依據自身的情況而定,所以去眼袋前都是需要顧客來到健麗醫美內,由專家進行術前檢查後,才能定下去除眼袋的方案。去眼袋就是要選擇健麗醫美,25年的積累,有自己的專利技術以及專利儀器,創造了史上最快去眼袋方法——20分鐘。給予顧客最大的保障,20年合約簽定,不痛不癢輕鬆去眼袋,你還在等什麼?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