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常規的去眼袋方法

 

  眼袋給予很多年輕人造成不小的困然,隨著現在整形行業的發展,祛除眼袋的方式也逐漸增多,可是去眼袋較常用的方法是什么?下面我們一起來請教一下健麗醫美的專家。

\"\"

  去眼袋較常用的方法是什么?

  1、激光祛眼袋: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脈沖激光,從瞼板內側結膜處切一約0.3CM的切口,然後從切口處依次取出內,中,外三塊脂肪團,再使用激光氣化收縮真皮組織,整個手術過程只需10分鍾左右。此外,激光祛眼袋對皮膚表面無損傷,適應范圍廣,不易複發。

  2、射頻消融祛眼袋:利用射頻將眶隔脂肪液化。通過儀器產生的離子負壓和使汗腺導管的擴張將眶隔脂肪導出。同時用微型組織定位器重新組織﹑定位收緊皮膚。優點:采用先進的射頻儀,使手術中無出血、無痛苦、恢複快,且能促進皮膚彈性恢複,對減少眼周皺紋有獨特的效果。是去眼袋的不錯選擇。

  3、去眼袋手術:經過手術後,眼瞼平整,無皺紋,皮膚光澤,而且皮膚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首次眼袋皮膚、眼輪匝肌及眶膈後脂肪去除不夠易複發外,通常是不易複發的。因為人體成年後脂肪組織主要是脂肪細胞的肥大為主,而脂肪細胞是不會增多的。是較徹底的一種方法。

  4、抽脂祛眼袋:抽脂祛眼袋去除脂肪精細准確,幹淨徹底,腫脹小,同時有效收縮皮膚,平複眼袋不反彈。抽脂去眼袋手術因為不需要皮膚切口,術後可完全不留痕跡。優點是吸脂去眼袋手術時間短,無痕,術後不反彈、不外翻、不變形。

  5、健麗不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

  怎么樣?Get到這些去眼袋方法了嗎?有眼袋的你挑選起來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