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真假性眼袋?讓健麗為你來解密

  眼袋簡直就是衰老的小夥伴,一有眼袋就跟“老阿姨”“老叔叔”深深的掛上鉤,甩都甩不掉。但是好多未老先衰的偽“老阿姨”“老叔叔”有所不知,其實眼袋有真假之分,只有正確認識眼袋才有可能更好的防止容顏衰老,阻止歲月摧殘。

  那麼,今天就讓健麗帶你來解密,一起認真的認識一下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吧!

\"\"

  1. 假性眼袋也稱為水腫型眼袋。假性眼袋因哭泣、眼瞼局部炎症、藥物或化妝品過敏等引起眼部腫脹,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假性眼袋不必做什麼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的療程,可以利用物理排水法去除。生活中也要改掉睡前喝水的壞習慣,減少大量水份積累在眼袋中。購買眼膜或者眼霜護理,不要熬夜,經常給自己眼睛做眼保健操,放鬆眼睛,減少眼部疲勞。

  2. 真性眼袋無法通過任何護理手段去除,必須要通過療程去除眼袋中的脂肪,達到減小眼袋的效果。真性眼袋可分為脂肪膨出型眼袋、淚溝凹陷型眼袋、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皮膚鬆弛型眼袋、混合型眼袋五大類型。其中有部分類型是因為遺傳因素出現的,但是大部分是因為經常熬夜用眼過度、護膚不及時、卸妝不乾淨以及衰老等因素。

\"\"

  真性眼袋必須通過開刀去眼袋或者不開刀去眼袋才能徹底去除眼袋。而如淚溝凹陷型眼袋還要進行淚溝填充,才能使面部看起來平整自然;皮膚鬆弛型眼袋就要去眼袋的同時去除多餘鬆弛的皮膚,開刀可以進行切除,不開刀可以結合做PPDO線雕來提升眼部鬆弛的皮膚;混合型眼袋要看它自身混合了哪幾類問題了,是淚溝+脂肪膨出?還是脂肪膨出+皮膚鬆弛?此類要因型而定治療方法。

  每一種類型的眼袋都有對應的去除方案,並且健麗醫生在給顧客定個人方案的時候,還會結合顧客提出來的多方面因素結合而定。比如因為你是脂肪膨出型眼袋,特別擔心安全問題也怕見血,擔心去眼袋之後會出現後遺症——留疤、外翻的情況,且不希望影響工作進度。這時候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推薦對應的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人生寥寥幾十年,對自己好點本就是應該的,保持美好的一面,才能樂觀向上。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永遠為你護航,去眼袋來健麗是你最佳的選擇,擺脫眼袋痛苦,做最可愛的自己。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