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四種眼睛,你有嗎?

  哈嘍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個四種好看的眼睛,臉型醜也不會怕,跟我一起來看看是哪四種眼睛吧!看看你有沒有吧

  第一個是桃花眼,桃花眼的人眼睛一般都長得比較細長,雙眼皮又深又寬,外眼角很長,形狀就像是桃花花瓣,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在笑一樣,眼神迷離,一笑起來眼睛彎彎,像月牙一樣彎彎的,看起來非常的好看,長著桃花眼的人比較容易招桃花,這也就不難解釋了。

\"\"

  第二個是杏眼,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不像桃花眼和狐狸眼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列適當,眼神幹淨清澈,這樣眼睛的人,常給人一種清純嬌憨之感,看起來會顯得比較可愛,明星有宋慧喬這樣的,看起來會顯得很可愛,黑白分明,眼尾一般不上挑。
 

\"\"

  第三個是柳葉眼,眼睛的外形就像是柳葉一樣曲折狹長,有著桃花眼的生動靈活,眼睛狹長看起來比較深邃,介於丹鳳眼和桃花眼之間,外眼角上翹,細長有神,這古代這個眼神是比較受人喜歡的,有這樣眼睛的人也是不怕沒人追。
 

\"\"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