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很多人都有去眼袋的想法,但卻總是踟躕不定,一方面擔心效果問題,一方面又擔心去眼袋會不會曇花一現,做完短時間好好地,過段時間就又複發了。那麼去眼袋效果究竟能保持多久呢,今天就請健麗的去眼袋顧問來為我們解答一番吧。


\"\"

  在這之前必須要簡單的大概說下眼袋的“形成”和“去除”。

  形成,分為先天和後天。先天就是遺傳,打小就有或者到一定年齡眼袋就明顯。後天就是經常的熬夜、飲食不規律刺激辛辣等食物、睡前喝太多水、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腦不休息、體重暴增暴減、體內因素、化妝品殘留等等這些原因會導致眼袋形成。

  去除,眼袋形成會在眼部皮下堆積多餘的[脂肪],去除眼袋就要把這些多餘的脂肪取出來。手術方式多種:內切外切激光溶脂吸脂超聲波等等。

  其實去眼袋效果能維持多長時間是由你的生活習慣決定的。

  理論上講眼袋手術之後 就不會再長。做完去眼袋的手術之後,如果你依然保持手術前的那種生活習慣,那麼依然有複發的可能,但如果你早日改正不良生活習慣,那麼眼袋是很難複發的。而在你進入中老年的年齡之後,由於年紀越大我們皮膚的 彈性水分則越會 降低減少,眼袋的形成也大概率發生。這個是歲月的因素,而不是你自己的因素了。

\"\"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