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熟知的去眼袋價格是多少

  你熟知的去眼袋價格是多少?

  很多人都想去眼袋,但都被去眼袋的價格給嚇退,那麼去眼袋的價格真的有這麼可怕嗎?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去眼袋價格到底是多少。

  其實去眼袋價格的根本原因還是源於你的眼袋種類,就好比看不吃藥一般,不同的病,藥價也不盡然相同。

  健麗將常見的眼袋類型分為六種,分別是:水腫型眼袋脂肪膨出型眼袋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淚溝型眼袋皮膚衰老型眼袋以及混合型眼袋。六種眼袋其治療方法也有所不同,水腫型可用物理消除法進行消除,較為便宜,脂肪膨出型可采用健麗獨家的不開刀去眼袋方法,價格適中,淚溝型則使用填充物進行填充,價格視填充物而定。眼輪匝肌肥厚型與皮膚衰老型則需要開刀方有更好的治療效果(注:如皮膚衰老不想開刀,可選擇微創法結合PPDO線收緊),這兩者與市場價格相近。最貴的屬於混合型,由於出現數種眼袋問題,所以需要多管齊下,采取幾種不同的治療方法,所以價格會偏昂貴。

  影響眼袋價格的還有為你治療的醫生有關。健麗通常將這個分為三個層次:第一個是注冊西醫,也叫駐院西醫,通常價格較為便宜,第二個是資深醫師,有十年以上從業經驗,價格較貴,最後則是教授專家,25年從業經驗,也是最為昂貴。

  綜合這些,其實去眼袋的價格區間是比較大的。以經驗之談來說,普遍的價格都在萬元左右。這樣才能達到一般的去眼袋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