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方法有邊種,怎快速祛除眼袋——健麗醫美

  “眼袋”成爲好多愛美人士得煩惱,因爲眼袋得出現,唔僅影響眼部美觀,還給人感覺一種滄桑疲勞得感覺。下麵健麗醫美小編同大家講一些去眼袋方法有邊種。

  去眼袋方法1:

  使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使用熱水洗掉污垢,熱水的溫度應在35度左右,水溫一定唔好太高,再用冷水洗,咁樣反復交替洗三次,能緊致眼周肌膚,提高肌膚的彈性,改善鬆弛眼袋,促進血液迴圈。

  去眼袋方法2:

  鬆弛眼袋得出現,跟眼部肌膚的缺水也有著很大的關係,只有補充了眼部肌膚的水分,使肌膚細胞被水分撐起,才不會有鬆弛的現象,所以給肌膚準備一支補水效果的眼霜每天給眼部肌膚補充下吧!

  去眼袋方法3:

  準備一根小黃瓜冷藏於冰箱內半個鐘,取出洗乾淨切細片,要切得薄點,才更容易貼合肌膚,讓肌膚更好的吸收營養.貼敷在眼部肌膚10分鐘後拿下,能補充水分,改善眼袋。

  去眼袋方法4:

  給眼部進行按摩,用無名指指腹按在眼袋部位輕輕按壓大約十次,無名指的力度比較小,不會對眼睛帶來太大傷害.堅持下去,你會發現眼袋明顯改善了,還可以對抗起床後或是大哭後的眼睛浮腫。

  去眼袋方法5:

  將木瓜去皮去籽切小片,與薄荷一同浸泡在熱水中泡成茶,待茶晾涼後,就將茶水塗抹在眼袋部位,三分鐘塗一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能緩解眼部疲勞改善眼袋.

  以上幾種方法對平時保養臉部肌膚同眼袋都幾唔錯,但系咧,想從根本上快速祛除眼袋單靠以上幾種方法種系不夠,因爲眼袋分爲幾個類型“水腫型,脂肪型,淚溝凹陷、輕度皮膚鬆弛”

  接下來,讓小編同您們介紹怎快速祛除眼袋?

  第一:不要熬夜

  第二:多讓眼睛休息

  第三: 香港健麗醫美“免開刀去眼袋”健麗去眼袋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脂肪型」、「衰老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