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刀去眼袋的原理是什麼?效果好嗎?

  在這炎炎夏日之際,出門都想清爽出行,但是如果你臉上掛著大眼袋,只好忍著炎熱厚妝出門。眼袋是我們顏值的殺手,眼袋的出現往往讓我們顯得衰老憔悴,看起來沒一點精神。與朋友一起出門,有眼袋的我們看起來比別人大了十幾歲!在醫美技術如此發達的今天,我們不禁想到怎麼去除眼袋,那麼現在大家都在說的不開刀去眼袋的效果好嗎?不開刀去眼袋是什麼原理呢?

  首先我們要了解到什麼是眼袋: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瞼袋。

  其實不開刀去眼袋簡單來講是針對於開刀去眼袋的來說的,開刀去眼袋就是通過手術刀的形式將眼袋裏面多餘的脂肪分離出來,從而消除眼袋。就目前而言,根據技術要求的層面又可以分為種內路和外路兩類。無論內路法還是外路法,開刀去眼袋都需要用手術刀在眼瞼處開一個口子,並且要求操作者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根據經驗迅速準確地找到眼袋脂肪位置,精准地切除掉。內路法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規避了疤痕的缺點,但是對手術實施者卻是有極高要求的,一般非專業去眼袋機構很少有人能夠達到。因此不開刀去眼袋應運而生。

  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健麗專家們在長期探索與實踐過程中所得到的前沿性技術,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並且這種獨特的去眼袋方法是不會留下疤痕的,更加不用特殊的照顧,劃重點,健麗去眼袋合約保障20年。

  消除眼袋越早效果就越好,在眼袋形成初期也是最容易消除的時候,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痕是您可靠的選擇,如果您現在就有眼袋,如果您現在就在香港,如果您也在想去除眼袋邊間好?那就來健麗體驗一下吧!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