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眼袋的方法大匯總!香港去眼袋邊間好?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幸福不但是別人給予的,我們自己也要給自己幸福。只有愛自己的人活得才會更加精緻。現在很多人因為工作生活的壓力而生成了大眼袋,給我們的美麗減分,這時候我們不愛自己還指望別人來愛我們嗎?快行動起來吧,消除眼袋的方法大匯總!香港去眼袋邊間好?快來看一下吧~做一個精緻的女孩!

去眼袋

  正如時間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樹葉,每個人的眼袋類型也不盡相同,而相對於不同的眼袋我們採取的消除方法肯定不同啦!健麗醫美一直提倡分型去眼袋,針對不同類型的眼袋我們有不同的消除方法,現在一共有六種類型的眼袋,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淚溝凹陷型——淚溝型眼袋多為遺傳,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需要進行淚溝和蘋果肌填充,效果能達到最好。

  2、眼輪匝肌肥厚型——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這種類型的眼袋一般是由遺傳引起的,在小時候往往不怎麼明顯,隨著時間的推移眼袋會越來越大。治療方法推薦:開刀外路法。

  3、皮膚鬆弛型——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多出現於55歲以上老年人。治療方法推薦:開刀外路法。如害怕開刀,可選擇健麗一次性不開刀法結合PPDO線收緊或開刀切皮。

  4、水腫型眼袋——屬於假性眼袋的一種,一般是由於下眼瞼水腫疏鬆出現的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對於水腫型眼袋可以採用健麗物理排水法治療,療程多次。

  5、脂肪膨出型眼袋——這種眼袋是最常見的眼袋類型,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中青年;大多數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眼部疲勞休息不好導致。一般採取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

  6、混合型眼袋——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鬆弛、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因為混合型眼袋是上面幾種眼袋類型的混合,所以消除方法也是上面幾種方法的組合

健麗醫美

  上面就是不同眼袋類型的消除方法了,在這個冷漠的世界中,只有我們自己愛護好自己猜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在香港的朋友如果也在被眼袋的問題所困擾,推薦大家可以先去健麗做一下免費的眼部皮膚檢測,看自己是屬於什麼眼袋類型,然後針對不同的眼袋類型來確定最後的消除方法。

  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更美,在求美的道路上,健麗陪您一起變美!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