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開刀去眼袋:那些醫美機構從不外傳的操作

  說起來第一次聽到唔開刀去眼袋我當時還是很震驚的,現在已經有唔用開刀就可以去眼袋的方法了?講道理我當時是不信的,直到遇到了健麗醫美.....好吧,請恕我見識短淺!唔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問題?今天就請健麗專家給我們做一個科普吧!

去眼袋
圖片來自網絡

  首先,大家聽說最多的應該是開刀去眼袋吧?唔開刀去眼袋和開刀去眼袋其實淵源甚深。在早期去眼袋的方法就是開刀去眼袋,開刀去眼袋的方法原理是利用手術刀,在下眼瞼內側或者外側開一個1.5cm左右的口子,然後操作者需要迅速的判斷出多餘的脂肪,然後取出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但是開刀去眼袋唔論是內路法還是外路法,都需要開刀,而開刀往往伴隨著風險。尤其是外路法,因為傷口比較大,所以往往會有下一些疤痕。甚至會得唔償失。並且在治療之後的護理問題也需要特別注意。正因為開刀去眼袋的諸多弊端,才有了後面唔開刀去眼袋的蓬勃發展。

  唔開刀去眼袋這裡就介紹一種一次性去除眼袋的方法——健麗唔開刀去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唔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健麗唔開刀去眼袋只專注於去眼袋這一個體系,所以保證了操作者的技術熟練程度與精湛度,因而它既融合了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又創造了其獨特的技術優勢,目前而言,健麗唔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水準。

  健麗一次性唔開刀去眼袋和開刀去眼袋相比,因為其唔需要開刀所以就唔需要在考慮治療之後的留痕問題,並且治療過程快,一般只需要20分鐘左右,整個過程無痛無創,根據個人體制唔同,一般無淤青,大多数人就像刚哭过一样。也有少数人做完治疗可能会出现轻度红肿,一般3-5天就可以恢复了。唔會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平時只需要簡單的冰敷就可以。

  正因為現在唔開刀去眼袋的技術優勢,接受他的人越來越多。健麗醫美在2000年就開始研究使用唔開刀去眼袋的技術,到現在19年來已經服務了亞太超80萬求美者,在未來還將繼續服務更多的求美者!

健麗醫美

  今天的你來健麗醫美,明天的你帶美麗回家,在求美的道路上,我們一同前進!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快來聯繫我們把~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