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突然有眼袋了怎麼辦?在香港有眼袋點算?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這年輕貌美,年紀輕輕的竟然有眼袋了!真是“聽者傷心,聞者落淚”!有了眼袋要怎麼辦?在香港有眼袋點算?!急!難道我就要因為眼袋和男神越走越遠了嗎?莫慌莫慌,今天我特意找到健麗醫美專家來給大家做個講座,一定要認真聽啊~

眼袋
圖片來自網絡

  在講有眼袋了怎麼辦之前,首先大家要認識自己到底有沒有眼袋,眼袋的定義想給大家科普一下: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眼袋同臥蠶不一樣,在微笑的時候眼袋會變小!你們可以按照這些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已經是“眼袋族”的一員了?

  在確定自己有了眼袋之後也不要慌,現在醫美的技術已經很發達了!相信你在有眼袋的時候也想過用醫美的方法去除眼袋。現在去眼袋的技術主要有開刀和不開刀兩類,這兩類求美者接受程度都比較高,但是他們也還是有一些差別。下面就和大家分析一下兩者的優劣,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也有了基礎的了解。

  首先將開刀去眼袋,開刀去眼袋是利用手術刀在下眼瞼內側或者外側開一個1.5cm左右的口子,操作者憑藉自己的經驗迅速取出多餘脂肪,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因傷口位置不同又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但是開刀去眼袋同時也伴隨著很大的風險,對於外路法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治療之後的留痕問題,因為傷口較大,所以無可避免的會留下一些疤痕,甚至得不償失。而對內路法來說,因為開刀會伴隨著出血,影響視線,所以對操作者的要求非常高,一般很少人能夠達到。並且在治療之後還要注意護理問題,防止感染。雖說開刀法可以去除眼袋但是弊端比較多,因此這裡再給大家推薦一種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

  不開刀去眼袋給大家重點介紹一種——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方法是利用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不開刀去眼袋最大的優勢是不需要開刀,治療過程中也不會疼痛,無痛無創去眼袋,只需要20分鐘左右就可以達到開刀去眼袋的同樣的效果,治療之後也不需要特別的護理,恢復較快。比起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擁有天然的技術優勢,所以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

健麗醫美

  有了眼袋不要慌,健麗醫美幫您忙!假如你還不了解?快來聯繫我們把~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