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眼袋原因是什麼?了解這些輕鬆擊退眼袋~

  不知道大家平時注意到了沒有,我們身邊的“眼袋族”成員越來越多了,甚至就連我們自己也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他們的一員。大多數時候眼袋的出現都是措手不及的,我們都不知道眼袋的形成原因是什麼。這種情況下有些時候可以改善的眼袋就慢慢因為我們的不了解而越變越大。今天健麗醫美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形成眼袋原因是什麼!讓你輕鬆擊退大眼袋。

  其實眼袋的成因嚴格來講的話分為醫學角度和生活角度兩方面,今天健麗醫美就給大家做一個詳細的科普吧!大家一定要認真記錄哦~

去眼袋
圖片來自網絡

  首先從醫學角度來講,形成眼袋原因一共有兩個:

  1、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眶隔三团脂肪(内、中、外)颗粒膨出引起眼袋产生。這也是年輕人形成眼袋最大的一個因素。

  2、下睑支持结构松弛——因衰老引起的下睑支持结构松弛薄弱导致的眼袋产生。支撑结构包括:皮肤、肌肉、皮下组织。這是中老年人形成眼袋的最大因素。

  然後從生活角度來講,形成眼袋原因也有一些,大家平時可以多注意一下:

  1、睡前三小時內大量飲水

  大家身邊可能都有這樣的一類人,在睡覺前喝水的話第二天就很容易出現眼袋,這就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易水腫,易敏感的人群。這類體質的人如果在睡前三小時內大量喝水,第二天就容易形成水腫型眼袋,這是假性眼袋的一種,假如你也是這類體質的人群,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睡前大量飲水哦~

  2、家庭遺傳、身體疾病

  其實家庭遺傳在眼袋形成原因裡面也佔了一部分因素,很多人就是遺傳型眼袋,但是因為小時候不太明顯,隨著年紀的增長,眼袋越來越明顯,所以才引起了重視。但是這本質上是遺傳型眼袋的一種,對於這種眼袋健麗醫美建議可以採用開刀外路法去除。

  3、過度用眼,眼部過度疲勞

  不要以為只有身體會覺得累,其實眼睛也會覺得累的!在平時工作學習的過程中,長時間的用眼一定要記得不時休息一下雙眼,簡單做一下眼保健操等,幫助眼部緩解疲勞,妳如果對眼睛好的話眼睛也會對你好哦!眼袋自然就不會出現啦~

  4、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熬夜一時爽,一直熬夜一直爽!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在自己年輕的時候肆意揮霍著自己的青春,往往這樣下來眼袋都會早早的出現了。本來在中老年人身上才出現的標誌就這樣出現在我們年輕的臉龐上了,真是“未老先衰”。所以我們在平時一定要注意養生啊,為了我們美麗的容貌只能委屈一下自己了!

  5、过度使用化妆品,不合理的眼部护理

  這裡健麗醫美特別提醒——這一點我們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哦!追求美麗是我們最終的目的,當然化妝也是日常的必要啦!但是在卸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手法正確的同時動作輕柔,不要用力拉扯皮膚,以免造成皮膚的鬆弛,同時也要注意使用合理的化妝品,減少眼部皮膚的負擔!

健麗醫美

  這就是健麗醫美和大家分享的形成眼袋的因素!平時的生活日常等我們一定要注意這些,這就是平時眼袋形成的原因啦!如果我們能夠及時注意,輕鬆擊退眼袋不是夢~最後假如你還有疑問,一定要及時聯係我們哦~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