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不開刀去眼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效果好嗎?

  生活不但會有驚喜,說不定還會有“驚雷”!特別是在現在這個顏值的時代,假如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有了眼袋你會不會特別崩潰?別擔心,雖然說眼袋是顏值的殺手,但是不開刀去眼袋就是眼袋的殺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效果怎麼樣?你是不是還不太了解呢?那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眼袋示意圖

  現在的醫美行業越來越發達,很多“眼袋族”的成員都有考慮過用醫美的方法去除眼袋,大家這個思路是非常正確的,因為眼袋一旦出現就不會自然消失,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眼袋會越來越大,醫美手段正是去除眼袋的方法之一!不過現在醫美也分為好幾種去眼袋的方法,其中求美者接受最多的還是開刀去眼袋和不開刀去眼袋。開刀去眼袋是一種比較傳統的去眼袋方法,而不開刀去眼袋則是近些年才逐漸興起的一種去眼袋方法。接下來就給大家講一下二者的區別吧,特別是不開刀去眼袋,很多求美者還不怎麼熟悉,一定要認真聽哦!

  首先是開刀去眼袋,開刀去眼袋最直接的理解就是通過手術刀的形式將眼袋裏面多餘的脂肪分離出來,從而消除眼袋。就目前而言,根據技術要求的層面又可以分為種內路和外路兩類。但是不論是內路法還是外路法,都要涉及到開刀。所以就要求操作者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根據經驗迅速準確地找到眼袋脂肪位置,精准地切除掉。一般非專業去眼袋機構很少有人能夠達到。並且外路法因為傷口比較大,還要擔心治療之後的留痕問題。所以開刀法雖然說能夠在所有類型的眼袋上都可以用到,但是弊端也比較多。相比之下不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就大的多。以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為例,下面給大家做個普及。

  健麗成立於1995年,24年來,憑藉過硬的去眼袋技術和細緻周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務,已幫助亞太80萬求美者們實現眼部年輕化。健麗團隊二十餘年專注於去眼袋技術研究,不斷升級眼部整形技術,可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的治療方案。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健麗專家們在長期探索與實踐過程中所得到的前沿性技術,該方法採用健麗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相比較於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痕去眼袋更值得信賴。

健麗醫美

  現在你已經了解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原理了吧?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痕,假如你還在因為眼袋而困擾,那就來健麗吧!不開刀去眼袋讓您無憂告別大眼袋,從此脫離“眼袋族”!走上人生巔峰。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