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102年了,產生眼袋的原因你還不知道嗎?

  現在快節奏的生活充斥著每一個城市,在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下,不知不覺眼袋就悄悄的爬到了我們的臉上。或許某一天晚睡醒來,你會突然發現鏡子裡面出現了另一個憔悴的自己,黑黑的大眼圈,耷拉著的眼袋,亂糟糟的頭髮,不知道你會怎麼想,反正我是快要崩潰了!眼袋到底是什麼時候來的呢?為什麼會產生眼袋呢?都到現在啦!你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眼袋嗎?那還不快點拿上筆記來聽健麗專家的眼袋成因小講堂!

  其實眼袋除了先天就有的,後來產生的都基本上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有時候一些不注意的懷習慣在時間久了就會促發眼袋的生成,我們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招吧!

去眼袋

  1、家庭遺傳、身體疾病

  有些人天生就有眼袋,只不過小時候還不太明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袋會一點點變大!或者有人因為身體疾病的原因,造成眼部皮膚鬆弛或水腫,就會產生眼袋。這種類型的眼袋也不好預防,如果你是先天性的眼袋可以選擇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去除。

  2、睡前三小時大量飲水

  一般由這個原因產生的眼袋我們也叫水腫型眼袋,主要發生在易水腫,易敏感體質的人群中。睡前三小時大量飲水不但增加了身體的負擔,也很容易第二天產生水腫型眼袋,雖然這是假性眼袋的一種但是我們也要預防!最好不要有眼袋!假如出現了水腫型眼袋也可以在健麗用物理排水法達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3、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有時候因為工作或者生活的一些原因,我們經常會晚睡。晚上經常到凌晨才去洗刷睡覺,這樣不但對身體不好,在無形中也給眼袋的產生促發了先決條件。正因為睡眠不足眼睛得不到充足的休息,周圍的皮膚整天處於緊繃的狀態,很容易產生眼袋。

  4、過度使用化妝品,不合理的眼部護理

  這一條單獨送給女孩子啦!健麗溫馨提示~日常生活化妝是需要,我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要注意卸妝的時候不要用力拉扯,要在手法正確的同時輕輕卸妝,愛護我們的皮膚~

  5、過度用眼、眼部過度疲勞

  這一條尤其是學生黨們要注意下!平時在學習或者生活的過程中要注意眼部休息,尤其是在長時間看書或者玩手機的情況下,要隔一段時間放下書本或者手機,遠眺一下或者做一下眼保健操,讓自己的眼睛不至於長時間處於緊繃狀態!

健麗醫美代言人陳景鴻

  好了日常生活中眼袋產生的因素講完啦!大家要要成好習慣,壞習慣及時改正。最後雖然知道這些原因,但是在生活中往往有一些事情不得不做,眼袋還是出來了,大家不用著急!現在的醫美技術這麼發達,假如有了眼袋也可以用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去除眼袋,無痛無痕去眼袋,健麗為您的美麗保駕護航!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