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袋有話說,影響眼袋的幾大因素你知道幾個?

  看世間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卷雲舒,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從青蔥少年步入了社會中堅,閱歷是人生給我們的贈禮,歲月是生命的讚歌。然而在慢慢地步入中年的時候,眼袋悄悄地出現了,眼袋的出現是對我們顏值最大的打擊。它就像隱藏在黑暗中的殺手,時時刻刻威脅著我們的顏值。今天關於眼袋健麗有話要說,影響眼袋的因素你知道幾個呢?接下來就給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解決問題的時候首先你要了解問題的本質,對於眼袋也是如此。我們如果了解了眼袋的是怎麼形成的,那麼眼袋的影響因素我們也會大致知道一些了。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

  眼袋的形成從醫學角度來說主要因兩個因素引起,第一是由於下睑支持结构松弛,因衰老引起的下睑支持结构松弛薄弱导致的眼袋产生。支撑结构包括:皮肤、肌肉、皮下组织。第二是由於下睑眶隔三团脂肪(内、中、外)颗粒膨出引起眼袋产生。從醫學角度上來講眼袋的成因就是這兩個,那麼如果眼袋加深也是因為這兩個因素的原因。首先是衰老,這是不可抗力因素,隨著年齡的增加眼袋會越來越嚴重,不過我們可以選擇醫美的方法來去除眼袋,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加上fotona緊緻就是不錯的選擇。第二個就是由於眶隔脂肪膨出所致,可以考慮用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去除。

  說完了醫學角度的影響因素,那麼生活角度的影響因素有哪些你知道嗎?生活角度來看影響因素一共有五點:
       1、睡前大量飲水;
       2、過度用眼、眼部過度疲勞;
       3、長期熬夜、睡眠不足;
       4、過度使用化妝品,不合理的眼部護理;
       5、家庭遺傳、身體疾病。
       生活角度是從我們日程生活的習慣來談論影響眼袋的因素,日常生活中的許多不好的習慣都會影響我們的眼袋,所以我們要盡量避免這些方面。比如在睡前三小時內不大量飲水,特別是對於易水腫,易敏感的體制來說,如果不控制特別容易在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引起水腫型眼袋。對於其他的影響因素也是如此。

  這兩大類影響眼袋的因素現在大家應該都有所了解了,不過有些時候因為生活工作得原因,就算是知道這些影響因素有時也無法避免。不過也不用特別著急,現在醫美已經步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健麗醫美更是在去眼袋行業服務求美者24年。現在的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更是無需開刀就可以達到去除眼袋的效果,無痛無創不留痕!假如您現在還因為眼袋而困擾,那麼您還在等什麼呢?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