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後幾天消腫

隨著經濟的發展,整容行業越來越發達,如果面部不好看的話,可以通過整容來改善,目前比較常見的就是做去眼袋手術,這種手術可以在短時間內去除眼袋,讓求美者的面部更加美觀,這種手術手術以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恢復期間的註意事項比較多,那麽去眼袋後註意事項有哪些呢?下面為大家講解一下。而如果是手術切除眼袋,一般需要5-7天消腫,這個時間消腫是正常情況,如果要是炎癥或者有感染,那麽可能需要時間加長,有些可能需要10-15天左右。
 去眼袋後註意事項:
 
  1.去眼袋手術後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如果一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2.去眼袋手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空氣清新流通的環境休養,避免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促進傷口的愈合。
 
  3.去眼袋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不要急於服用去痛片,因為此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4.去眼袋手術後5~7天拆線。拆線一天後可局部熱敷,促進水腫盡快消退。
 
  以上便是關於去眼袋後註意事項的解答,做這種手術要到正規的醫院,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法,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好,手術前要確保身體處於健康狀態,如果眼部患有疾病的話,要等治好以後才能進行手術,這樣手術的安全性才高。這樣可以有效的降低手術風險和術後並發癥。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