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腫眼袋怎麽辦?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因為先天性原因或者是後天環境影響會導致出現眼袋的情況,而如果眼袋的問題非常嚴重,也會對個人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使很多愛美人士感覺到苦惱。所以出現眼袋的具體解決措施也是大家都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做具體的分析。
出現眼袋的具體解決措施是比較多的,主要包括吸脂去眼袋、激光去眼袋和外科手術切除眼袋,而不同的治療方式,操作的過程也有所差異。
 
1、吸脂去眼袋
 
這個項目相對來說比較簡單,是通過專業的設備吸出眼袋部位多余的脂肪,達到治療的目的。此方法創傷性比較小,恢復之後通常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痕跡。
 
2、激光去眼袋
 
這種方法適應人群比較廣泛,針對於各種原因造成的眼袋問題,都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當然激光治療的針對性比較強,一般不會傷及周圍的皮膚組織,所以這種方法也比較安全。
 
3、外科手術切除眼袋
 
針對於一些比較嚴重的眼袋問題,通常需要做外科手術進行切除。手術治療相對來說創傷性比較大,但是治療之後的效果也比較明顯,維持的時間較為長久。目前比較常見的外科手術切除方式主要包括內切和外切,愛美人士可以做好檢查之後做合理的選擇。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