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是去一塊皮還是肉

很多人的眼角都有一層皮包裹,看不到眼角,顯得不美觀,所以會選擇做內眼角手術。目前開眼角包括開內眼角、開外眼角,它是通過手術方式對求美者的內外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或者是去除內眥的眼角皮,然後延長眼裂水平的長度,從而達到改善眼睛過小的效果。手術是去一塊皮,不是肉,是將眼角切開做一個Z字皮瓣,然後將其縫合,從而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開眼角手術對醫師的要求比較高,手術醫生要熟悉眼瞼解剖,並具有紮實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審美能力。因為手術切口比較大,就容易出現愈合困難,然後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隱藏,所以對醫生的要求很高。以防開眼角手術後遺癥的產生,求美者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手術,由於經驗豐富的醫師對解剖學功底和相關眼科知識都很熟練,因此會避免開眼角後遺癥的發生,並使開眼角的效果能夠達到很好的狀態。
 
另外,開眼角雖然不是個大手術,手術也不復雜,但是,因為是眼睛部位的手術治療,而且與面部美觀的改善有直接關系,因此做開眼角的手術前一定要慎重,求美者要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來做。
 
開眼角註意事項:
 
① 要慎重決定是否開眼角。在實際生活中眼角並非評價眼睛美的標準,有許多人的眼角形態與五官面形和諧匹配,也很美觀。因此,要慎重決定。
 
② 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開眼角大約在1個月內會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變得流暢自然。在這段時間內,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③ 術後要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在創口愈合前洗臉時註意不要打濕傷口。
 
④ 術後要註意避免遭到外部撞擊和激烈運動。
 
⑤ 術後1周內先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采取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⑥ 要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休養,防止情緒波動過大。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