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成因知識大講堂!去眼袋必須知道的幾件事!

  現在我們生活在一個顏值就是正義的年代,然而就如同有光的地方就有黑暗,在光與影交織的地方有一個顏值殺手正在默默地潛伏著,伺機暗殺你的嬌媚容顏。他就是眼袋。一般眼袋出現在中老年人的臉上,但是現在生活壓力工作壓力的加大,許多年輕族的臉上也出現了他的痕跡。眼袋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工作生活,今天我就請健麗醫美的專家給我們講解一下眼袋的知識,以及如何預防眼袋!眼袋成因知識大講堂!去眼袋必須知道的幾件事!快來看下文吧!

\"眼袋知識\"

  Q:您好,很榮幸邀請到您!現在問一下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眼袋是怎麼形成的呢?您怎麼看待“眼袋族”這件事?

  A:大家好,關於眼袋的成因影響因素有很多,那我就簡單的聊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日常生活角度來說,影響眼袋的形成因素基本有五個:1、家庭遺傳,身體疾病;2、睡前三小時大量飲水;3、长期熬夜、睡眠不足;4、过度用眼、眼部过度疲劳;5、過度使用化妝品,不合理的眼部護理。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要注意這幾點,能不做的盡量不做,避免眼袋的過早生成。

  對於“眼袋族”來講,現在已經是很普遍存在的一個現象了。這也可以說是一種社會現象,當今社會整體生活節奏的加快再加上生活壓力的加大都很容易形成眼袋,形成眼袋不要緊,畢竟現在醫美這麼發達,最要緊的是要選擇一個正確的去眼袋方法。

  Q:好的,相信大家已經對眼袋的成因有所了解了,那麼剛才也提到了,有眼袋不可怕,選擇治療方法很重要,那麼如何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呢?

  A:其實這個問題我們健麗提倡的還是最好先來顧問這裡確定自己的眼袋類型,然後才可以對症下藥。我們現在提倡的是“分型去眼袋”,不同的眼袋類型我們有不同的去眼袋方法,這樣才能保證每一個求美者所受到的治療都是最好的。

\"眼袋的成因\"

  Q:哇,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那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眼袋的類型都有哪些,以及對應的去眼袋方法嗎?

  A:可以啊,大家能學到知識我也很高興!眼袋的話一共有六個大類,我接下來一個一個來講。

  1、眼輪匝肌肥厚型

  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多表現為遺傳型。治療方法推薦:開刀外路法。

  2、淚溝凹陷型

  淚溝型眼袋多為遺傳,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需要進行淚溝和蘋果肌填充,效果能達到最好。

       3、皮膚鬆弛型

  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多出現於55歲以上老年人。治療方法推薦:開刀外路法。如害怕開刀,可選擇健麗一次性不開刀法結合PPDO線收緊。

  4、水腫型

  下眼瞼由於水腫疏鬆出現的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屬於假性眼袋,可以採用物理排水法治療,療程多次。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