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眼袋之後是不是皺紋更加明顯_健麗眼袋治療中心

在日常中很多愛美人士都存在眼袋很大的問題,這一問題會對一個人的生活以及工作造成了影響,所以這些愛美者便想要尋找去眼袋的辦法,健麗眼袋治療中心提醒:其實外切法去眼袋手術是一種很簡單有效的去眼袋辦法,術後效果比較好,並且在去除之後不易出現反彈的情況。而去了眼袋之後不一定會導致皺紋更加明顯,因為在去眼袋操作時,會針對眼部多余脂肪和皮膚進行切除,所以處理到位的情況下,並不會對周邊皮膚造成任何的影響。
 
外切法去眼袋手術就是在下眼瞼睫毛邊緣設計一個較小的切口,然後將皮膚切開,通過去除部分脂肪以及肌膚,從而來達到去眼袋的目的,此項手術切口比較隱蔽,一般人是看不出手術痕跡的。但愛美者也需要註意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這樣的話可以令眼袋去除效果更加理想。
 
在術後也是不能吃特殊藥物和飲用含酒精的飲品的,因為這時的傷口部位並未完全恢復,如果進行這些操作,有可能會引起出血量加大,影響手術部位的愈合。術後一般都會出現腫脹的情況,這時可以采取冷敷進行緩解,而且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將頭部利用物體適當的墊高,也可以防止腫脹的現象加重。
 
從上面知識可以看出外切法可以很好的去除眼袋,但因為手術都是會存在一定風險性的,所以做此項手術的時候,建議大家選擇比較專業的醫院,因為那裏有著先進的手術設備,還有著經驗較多的醫生,這樣的話可以令去眼袋效果以及自身安全都得到一定的保障,另外在手術之後也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來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工作,尤其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不要長時間的用眼睛,這樣的話可以令去眼袋效果更加理想。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