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歲去眼袋,是內切好還是外切好

部分人因為先天性原因或者是後天環境影響會出現眼袋的情況,如果這種問題比較嚴重,也會直接影響到個人的形象。現在有很多愛美人士可能想了解一下,20多歲出現了眼袋是選擇內切好還是外切比較好,健麗眼袋治療中心將根據實際情況做具體的論述。
20多歲出現了眼袋選擇內切還是外切,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癥狀來判定,不能夠一概而論。如果本身皮膚狀態比較好,沒有出現皮膚松弛的情況,這種問題完全可以通過做內切進行治療,而且內切一般不會留下疤痕,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當然,如果求美者下眼瞼部位出現了皮膚松弛的情況,而且有脂肪堆積的問題,這種情況選擇外切是比較合適的。所以每個人的實際問題不同,具體所選擇的手術方式也需要根據檢查結果來決定。
 
不管選擇內切還是外切手術之後,都需要認真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避免出現一些不良癥狀。在短期內不要使眼袋的部位接觸到生水,這樣可以避免出現感染情況。飲食方面最好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含色素成分過重的東西。一般護理工作做得好,相對來說效果會更加明顯,而且維持的時間也較為長久。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