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人不適合做開眼角手術_健麗眼袋治療中心

大家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雖然有的人可以通過化妝來讓自己的眼睛變大,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化妝,對於手殘黨來說,簡直太難了。因此,就想通過開眼角手術來改善,但是又不是特別了解該手術的適宜群人,那麽,下面就健麗眼袋治療中心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什麽人不適合做開眼角手術。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開眼角是什麽。簡單來說,開眼角手術是需要將內眥及外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讓眼睛顯得更大。術後恢復得比較快,效果也很明顯,而且比較穩定,一般可以長久保持。比較適合眼球突出、眼睛發困無神、眼神兇狠者,想讓自己的雙眼皮顯得更好看的人;也比較適合先天性小眼,希望通過手術進行矯正的愛美人士。但是,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進行該手術,比如以下幾種就不太適合做開眼角手術。
1、眼睛細長者,因為眼睛本來就比較細長了,若再開眼角,會顯得很假,不美觀。 
 
2、瘢痕體質者,由於該手術會有一定的創傷,若本身屬於疤痕體質,術後容易留下疤痕,影響美觀。 
 
3、有先天弱視、慢性結膜炎、紅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對於這種情況,不建議進行該手術。 
 
4、有出血傾向疾病和高血壓病者,心、肺、肝、腎等重要器官的活動性和進行性疾病者,尚未控製的糖尿病和傳染性疾病者;
 
5、月經期、孕婦或妊娠期女性,由於特殊時期,身體比較虛弱,若進行該手術,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
 
6、因各種原因有眼球突出者,這種情況也不建議進行開眼角手術。
 
因此,大家不能盲目的進行開眼角手術。而是在術前要多了解相關知識,確定自己是否符合該手術條件,若是符合,再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以免影響自身安全。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